close

 

 ap_20070811103324454.jpg

 

 

 

 

 

2009 / 11 / 11  〈三〉

 

 

 

 

  

  這張圖真的不符合標題吶......

 

 

 

  今天八點半起來。

 

  被吵醒的。

 

 

 

 

      ******

 

 

  在吃中飯時聽阿嬤講這才知道是我們家隔壁的隔壁在修建,並不是我家樓上在喀拉喀拉。

 

  都已經是隔壁隔壁了,怎麼聲音還是這麼大聲啊?

 

  把手放在房間的牆壁上還可以感覺到震動。

 

 

 

      ******

 

 

 

  走到學校剛剛好是五點,打鐘了,日間部撤退,夜間進攻。

 

  但在進攻之前得先填飽肚子,所以先去合作社買便當,今天的配菜剛剛好自己都不排斥,我有挑了雞排、蒸蛋、海帶、竹筍跟玉米,因為岱蓉的關係,我ㄧ看到永春高中的運動服就想到玉米,看到玉米也會想到永春高中的運動服。

 

  我到教室位子上座好,一打開便當就聽到佳瑋對我說你的便當看起來好好吃。

 

 

  早自習時有數學晉試。

 

 

  一張考卷加一張答案卷。

 

  我都會寫,寫完之後當然是趕快把便當吃完,因為宗遠不在所以我不能吃不完,不過幸好都不是自己討厭的食物,整個便當都被我嗑光了。

 

 

 

  今天有社團課。

 

  可是一年級要照胸部X光,所以聯課時不能出去只能待在教室裡等人來通知。 

 

  不過等到英語社的老師及社員來之後我們就被趕出去了。 

 

  不能說是趕出去,應該是說請我們到外面等。 

 

  雖然我也是英語社的一員但我還是跟著出去。 

 

 

  在外面其實很好玩,我看到張慈跟昱璇在玩黑白猜,結果張慈一直輸,還會Lag,張慈就提議完玩五、十、十五,結果昱璇說這個她會錯亂。

 

  聽到數字拳我就整個很興奮,「數字拳很好玩耶!」結果張慈她就整個人對著我並伸出手。

 

 

 

  昱璇:「班長看起來很強ㄝ」

 

  惟帆:「張慈小心喔,班長看起來很厲害。」

 

  這時我們的身邊已經圍一堆人了。

 

 

 

  我跟張慈先猜拳,我贏了。

 

  我就先喊:「五!」

 

  『十!』張慈雙手張開。

 

  ○  口  ○?

 

  她好快,我還在發楞。

 

  『我贏了!』

 

 

  我很驚訝,「你怎麼這麼快?」以前國中時我的數字拳算很厲害,我贏黃筱涵很多次,贏到她要跟我比時我就乾脆說認輸,因為她一定要比到贏我為止。

 

  我也贏過胡巧竺,胡巧竺的數字拳也蠻厲害的,比的時候旁邊還有吳佩青跟黃筱涵見證。

 

  張慈的拍子至少比別人快一倍,我才剛講完五她就立刻說十,我還沒反應過來她就說她贏了。

 

 

  後來是惟帆跟昱璇玩黑白猜。

 

  惟帆對著張慈說道:「張慈我來猜,你幫我轉頭。」

 

  結果惟帆好幾次都猜輸,張慈又呆呆的跟著昱璇的手指頭轉。

 

  轉到惟帆一直跟搖著張慈的肩膀要她振作點。

 

  但還是輸。

 

  張慈就是會莫名奇妙的跟著手指的方向,Lag更嚴重。

 

 

 

      ******

 

 

 

  猜拳結束,我就跑到後面比較少人的地方。

 

  予謙一直要抱欣吟,欣吟一邊躲一邊說予謙是色狼,結果欣吟就跑到我後面,看到予謙對著我張開雙手〈其實是對欣吟〉,我也非常開放的張開雙手。

  

 

  「來啊來啊!」

 

  『 ! 』予謙嚇到。

 

  看到我張開雙手她就有點退縮,加上說來啊來啊她就後退了兩三步。

 

 

  『我的原則是我可以撲別人,別人不可以撲我。』

 

  嗯,這是予謙的怪原則,通常不都是來者不拒嗎?

 

 

  之後我就一直夾在欣吟跟予謙的中間。

 

  予謙一有動作我就對著她張開雙手,我一張開雙手予謙的表情就變的很好笑,有點嚇到的那種表情。

 

  旁邊的韋瀞一直笑一直笑,我也是一直笑一直笑。

 

  我稍不注意予謙就會逼近欣吟並微微張開雙手,然後我就會跳到予謙面前也張開雙手,「我很樂意!」

 

 

  這樣的情況重複了好幾次,我只要張開雙手予謙就會歇斯底里的大叫,『妳不要過來!不要過來喔!』

 

  後來予謙還去把梅婷抓過來,站在梅婷後方,頭在梅婷肩膀那,指著我對著她說:『你負責擋這一個,我去找後面那ㄧ個。』

 

  後面那ㄧ個當然是指欣吟。

 

 

 

  好像要開打一樣。

 

 

 

  「還有我啊!」韋瀞大叫。

 

  予謙看著她,『你要不要直接過來這邊?』 

 

 

  後來梅婷並沒有擋我,因為我們要過去拍X光。

 

 

 

 

      ******

 

 

 

  在新校門那邊,那還是在校園裡。

 

  就是有一部箱型車,前後有出入口,先從後面的入口進去,空間很小,只夠擠一個人,沒辦法兩個並排走進去,一進去箱型車就會看到有一位先生在操作電腦,畫面上就是胸部的X光照片,

 

  那位先生的旁邊有一扇門,那裡就是拍X光的地方,也是有一個先生開門叫你進去,說站在那個站台上,張開雙手胸部對著那個像電視的東西。

 

  我一張開手,就好了。

 

  然後那個先生就開門叫下一位並跟我說可以出去了。

 

 

  很快。

 

 

 

 

      ******

 

 

 

 

  體育課時,因為外面下雨的關係,所以在活動中心打球。

 

 

  我跟在予謙的旁邊。

 

  還有梅婷。

 

 

  梅婷也覺得很奇怪,不都是來者不拒嗎?

 

  然後梅婷就衝著我張開雙手,我就跟她抱在一起,抱完之後我們兩個同時看像予謙,「不就是這樣而已嗎?幹麻這麼怕?」

 

 

  予謙說越不想讓她抱的她越想抱,我覺得這像變態一樣。

 

 

  「那你豈不是壓根兒不想碰我?」我直直的看著她。

 

  予謙笑著但沒說話,梅婷則是笑翻了。

 

 

  球來了,我們一群人一起打籃球,有十四個人,其中包刮兩個男生,陳重亨跟周詠欽。

 

  我們是打全場的,有夠累,雖然我都是站在回防的地方,但還是必須一直跑跑跑,有夠累。

 

  周詠欽還連續打到余德偉跟潘任庭,余德偉是被K到後腦杓,潘任庭則是要投籃時被周詠欽的球撞到額頭。

 

  一想起來我就邊打邊笑......。

 

 

 

 

      ******

 

 

 

 

  在飲水機前,有張祐誠跟余德偉。

 

  張祐誠想裝水,可是余德偉一直亂按。

 

  「妳幫忙把他的手抓好。」

 

  我並沒有把余德偉的手抓好,只是站在他面前,然後余德偉就真的沒有亂按。

 

 

 

  體育課下課就是打掃時間,因為打籃球的關係我熱的要命,所以我把毛衣批在我肩膀上。

 

  我跟毓婷直接走去外掃,二樓的女廁。

 

  在女廁門口前就看到剛剛的景象。

 

  沒辦法啊,因為飲水機在女廁門口前......。

 

 

  

  芝涵來了以後我們就在夾垃圾刷馬桶等等。

  

  出來之後又是張祐誠跟余德偉。

 

 

  

  張祐誠的水瓶在在出水口的下面。

  

  「欸你不要亂按。」

  

  『這個飲水機有聲音ㄝ。』接著又是一陣狂按。

  

  張祐誠按冰水,溫度顯示八度,余德偉又按熱水,溫度顯示一百度。

  

  『為什麼沒有熱水出來?』然後又是一陣狂按。

  

  「〈按回冰水〉按熱水之前要先解鎖,他是怕你會燙到,所以要先按解鎖再按熱水,你沒用過嗎?〈余德偉又按熱水〉你不要亂按,等一下再給你玩。」

  

  我笑了。

  

  這樣子張祐誠好像是余德偉的爸,哈哈哈哈哈哈。

 

  

 

 

  一開始是只有我,後來有毓婷,再來芝涵也跟著看,連宥穎也跑過來。

  

  三個一起笑。

 

 

 

  他們兩個也是外掃,負責隔壁的男廁。

  

  張祐誠還在門口看了看,「你們女廁好大喔。」

  

  

  我有點愣住,『你們男廁很小嗎?』

 

  然後張祐誠看著我指著對面的女廁〈就是我們班隔壁那一間〉:「那邊的廁所比較大,因為是兩個走廊相通的。」

  

  原來是在說對面......。

 

 

 

 

 

      ******

 

 

 

  最後一節會計結束後就放學了。

  好快......。

 

 

 

      ******

 

 

   

 

  今天的爵士夜現場一開始還是在講Parker,講完之後又放了一段爵士樂,在最後面的地方一直在飆高音,我覺得很吵。

 

  這是什麼聲音啊?薩克斯風?長號?還是法國號?

 

 

  音樂結束之後沈鴻元說那是一個非常喜歡飆高音的小號手。

 

  是小號啊,剛剛猜的都不對。

 

 

 

  然後我就在寫會計的試算,寫到不想寫之後就在看暮水街,因為差不多要把書還回去了,我已經借了一個禮拜。

 

 

 

 

 

  節目的最後也是在唱歌,慵懶低沉的女聲很適合爵士的曲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