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20080206015101492.jpg

 

 

2009 / 11 / 3  〈二〉

 

 

  你離開我了。

  你走了......。

 

      ******

 

  都是因為你,早上時都不覺得時間很多。

  都是因為你,才可以聽我喜歡的音樂。

  都是因為你,早上我才可以藉由你跟別人說話。

  因為有你,所以我的生活變的有趣。

 

  可是......

 

  為什麼......?

 

 

  為什麼電腦你給我壞掉了啊啊啊啊啊!!!!!!

 

  今天晚上回到家,就看到電腦桌那邊亂七八糟的都是線,宗遠轉頭,「姊姊你回來啦!很亂吧?」

  廢話!我用眼睛就看的出來很亂了OK?

  宗遠坐在電腦桌的另一邊,桌面上擺著爸爸不久前從公所買回來的電腦,正在看影片,而另一邊就是已經死翹翹的電腦外加主機。

  宗遠看著電腦中的影片,「開機的時候沒辦法開,還發出怪聲音。」

  爸爸蹲著看已經死掉的電腦主機,也很納悶的問為什麼會這樣?

  我怎知。

  我拍的那些照片都還放在桌面,而且桌面也有我存的音樂,還有即時,還有中打軟體。

  

  噢──買── 尬── 的!!!!!

 

  爸爸說他後天會把主機帶去公所修,大概星期五會好。

  我的心情真是......遭透了,想到我拍的那些照片可能會不見,我整個臉都垮了。

  我走到房間裡,打開電視,看醫龍2。

  爸爸走進來,我問:『桌面的東西有可能救的回來嗎?』

  爸爸把襯衫掛好,「先把主機修一修,把桌面的東西放進磁碟裡在灌到新的電腦裡應該可以......。」

 

  Q  口  Q

 

  我覺得宗遠看的那個影片的聲音好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