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4494934712.jpg 

 

 

 

 

 

 

2009 / 11 / 9  〈一〉

 

 

 

 

  圖要搭配標題真的是很困難ㄝ......

 

 

 

      ******

 

 

 

  今天要上會丙的輔導課,所以差不多一點四十五分就出門。

 

  今天要教有關於試算的東西,如果找到錯誤要怎麼修改的方法。

 

 

  太陽很大......而我又是坐在窗邊,真的很不習慣。

 

 

  修改的方法有兩種,一種是註銷更正法,另一種是分錄更正法。

 

  我學的很好。

 

  好到寫五題錯四題,你看我多厲害!

 

 

 

      ******

 

 

 

  四點半下課之後我沒有像前兩次一樣去附近的SEVEN買咖哩飯,而是去學校合作社的熱食部買便當。

 

  這是我第一次買學校的便當。

 

 

 

      ******

 

 

 

 

  早自習......不對,是晚自習,晚自習時要考會計的分錄。 

 

  張葦漢在前面發著考卷,「有人沒有拿到嗎?」

 

 

  我一邊嗑著便當裡自己不太喜歡的菜色一邊寫分錄。

 

 

  『張葦漢我這裡少一張!』嗯,這是昱璇的聲音。

 

  張葦漢走過去給她考卷之後便回到自己座位上。

 

 

 

  這時張慈跟惟帆走了進來。

 

  張慈的外套拉鍊整個拉起來,很帥的把書包背在右肩。

 

  她站在講桌旁邊,極度優雅的微張開手,「誰叫張葦漢~ 我就是~」她還把右手緩緩的放在自己心口上。

 

 

  跨出一步之後便把頭轉向張葦漢揮手說道:「嗨張慈~」

 

 

  我在表面上雖然只是笑了一下,但肚子裡我已經笑到噴飯。

 

  從張慈站在講桌說話時我就有感覺到班上不少人都在看她,當她對著張葦漢揮手說嗨時就有很多人笑了。

 

  張葦漢原本也搞不太清楚狀況的感覺但後來自己也一直笑一直笑。

 

 

 

 

      ******

 

 

 

  歷史課。

 

  老師:「聯俄容共是第一次的國共合作,那第二次是因為什麼事而合作?」

 

 

 

 

  『七七事變!』

 

  『霧社事件!』

 

  『九一八!』

 

  『二二八!』

 

  『西來庵!』

 

  『一戰!』 

 

  『二戰!』

 

 

 

 

  每說一個老師就回答不對,說到後來根本就是快跺腳。

 

  不過我笑到肚子痛流眼淚XDDDDDD

 

 

  那些回答當然是男生那邊在講,張書榕跟潘任庭還有其他一些人在此起彼落。

 

  哇哈哈哈哈哈,我真的笑翻了,真的差點沒笑死我。

 

 

 

 

      ******

 

 

 

 

  國文課。

 

  星期一國文課都有兩節,這節是最後一節,已經打掃完在上課了。

 

 

  上課大概快二十分鐘......。

 

  韻涵從門口進來。

 

 

  張書榕:「嘿!妳去哪裡?」

 

  潘任庭:「阿是甘你屁事?」

 

 

 

 

  我笑到趴在桌上。

 

  韻涵是去當衛生糾察,打完分數之後就回來,張書榕的語氣真的很好笑,潘任庭更好笑.......噗哇哈哈哈哈哈哈

 

 

 

     ******

 

 

 

  還是在國文課。

 

 

  課文教完賞析也說完,在寫後面的習題。

 

  有一則短文,裡面有一些空格,旁邊有幾個詞跟成語要我們填進去。

 

 

 

  老師:「神來之筆是什麼意思?神來之筆是什麼意思?」

 

  張書榕:「神來幫你畫一筆!」

 

 

 

 

  再度笑到肚子痛飆眼淚。

 

 

  班上的同學一聽也都笑了,但等笑聲平息之後我還在無聲的笑。

 

 

 

  表面:沒聲音,只是一直抖肩。

 

  肚子裡: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噗哇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抹眼淚〉,今天過的很快樂,在笑下去真的會笑死我......

 

  哇哈哈哈哈哈XDDDDDD

 

 

 

 

 

 

 

 

 

 

謎:這傢伙瘋了......=  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