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afa1bb26d533.jpg 

 

 

 

 

 

 

2009 / 11 / 10  〈二〉

 

 

 

 

  

  吵。

  

  好吵。

  

  有夠吵。

 

 

  

  吵死人了!!!

 

 

  

  樓上在施工,一直在那邊喀拉喀拉喀拉,聽到那種聲音我就想到看牙醫時鑽牙齒的那個東西。

  

  我都通稱說那是鑽頭。

  

  而現在樓上有一個大鑽頭不停的鑽啊鑽啊鑽啊。

  

 

  喀拉喀拉喀拉喀拉喀拉喀拉喀拉

 

  

 

 

 

  吵‧死‧人‧了─────!!!!!

 

  

 

  今天早上就是被這個聲音給吵醒的,聲音大到都可以感覺到震動。

  

  這樣根本就沒辦法聽早安愛樂嘛!

 

 

  

  吃完中飯,中午時有安靜下來,在家裡看醫龍2的最後一集時很幸運的都沒有聲音。

  

  不過也只持續片刻。

 

  

 

  喀拉喀拉喀拉喀拉喀拉

  

  樓上的聲音。

 

  

 

 

 

  卡拉卡拉卡拉卡啦卡拉

   

  隔壁巷子的聲音。

 

 

  

 

  隔壁巷不知道施工多久了還沒有好,在加上樓上的......

  

  如果持續一星期我肯定會變成神經病。

  

  今天的作業有三角函數耶!叫我怎麼寫?!

 

  

 

sin、cos、tan、cot、sec、csc

 

  

 

  三角函數!上吧!

  

  把樓上的大鑽頭刺死ˋ口ˊ!!! 

 

 

 

 

       ******

 

 

 

 

  

  三角函數當然沒有把大鑽頭刺死。

  

  雖然說是這麼說,不過我還是把數習跟數講的三角函數給寫完,有好幾題空白。

  

  下午寫完作業,我坐在床上,還是在喀拉喀拉,但我也還是把愛樂電台打開聽EZ古典,三點播音樂逍遙遊時,是先放帕格尼尼的第二十四首隨想曲做開場,這個時候喀拉聲就有一陣沒一陣的。

  

 

 

  大鑽頭 V.S. 小提琴!

  

 

  雙方就這樣激烈開打,喔喔小提琴選手佔上風,大鑽頭選手怎麼了?哇哇大鑽頭選手再度攻擊,小提琴選手撐得住嗎?

  

  在最後隨想曲演奏完後大鑽頭就沒聲音了。

 

  

 

 

  小提琴選手獲勝!!!

 

 

 

 

       ******

 

 

 

 

  

  今天還是走路去學校,到了學校時有碰到予謙,不應該說碰到,因為是予謙拍我的背。

  

  「班長今天有晚會嗎?」

  

  『應該有吧,昨天不是就有廣播?』

  

  結果予謙一整個很開心,「這樣我晚會就可以看205了!」

  

 

  我不懂。 

  

 

  「他們班有一個學姊,也是班長,超帥的!」 

  

  『就是也是站在我位置的那個染頭髮的學姊?所以你晚會都是在看她?!』看樣子予謙很喜歡開晚會......。

  

  「對啊,有夠帥,也是有女朋友。」

  

  『你想橫刀奪愛?』這時已經快走到經營大樓那邊了。

  

  予謙轉頭看我,反駁道:「我看起來像那種人嗎?!」雖然是反駁但還是笑笑的。

  

 

  喔妳看起來......嗯......啊......喔......

  

  我什麼都‧沒‧說唷~

 

 

 

  

 

  到經營大樓時予謙有點嚇到,因為那個學姐就離我們大概幾公尺的地方而已。

  

  她比張慈更有男生的感覺,頭髮也很短,褐色淺褐色深褐色相互交錯,戴著一副黑框眼鏡。

  

  如果不是予謙跟我說她是學姊,我壓根兒會以為她根本就是男的......。

 

 

 

      ******

 

 

 

  晚上回到家差不多十點二十左右,宗遠也還在房間看電視,不過因為醫龍沒了的關係,所以我把遙控器搶過來轉到WTO姐妹會,嗯......好久沒看了......因為自從緯來日本有撥醫籠之後每天都嘛趕回家看醫籠。

  

  我當然還是十一點才洗澡。

  

  午夜十二點時會有沈鴻元主持的台北爵士夜,我這幾天回到家的午夜都會收聽,不過我不怎麼喜歡爵士,所以聽一聽還是會把它關掉。

  

 

 

  不喜歡還聽?

  

  這想必就是你心裡面的OS。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聽,或許是想多點聲音也說不定。

  

  不過今天我還蠻慶幸自己有聽台北爵士夜的。

 

  

  今天主持人沈鴻元還是在講Charlie Parker,這好像已經連續講兩天了,今天又要講?

    

  但事實証明沒有,說沒多久就結束了這個全世界最偉大的薩克斯風手之ㄧ的話題,雖然講是說沒多久啦,因為我在看苓菁的禁忌之畢旅,看完之後我就沒聽到有關Parker的話題,轉到有關於韓國的爵士樂團。

  

  在講名字時沈鴻元都是用英文拼音來發音的,所以我也聽不懂他講的到底是誰。

 

 

  

  我躺著,躺著聽。

  

  沒有全部都聽進去。

 

 

  

  不過我有聽到一段鋼琴演奏的曲子,很寧靜,我很喜歡,曲子演奏完之後沈鴻元就來解說,我也知道了這首曲子叫做Early Christmas。

  

  沈鴻元把這首曲子形容像是下著雪的聖誕節一樣。

 

 

 

  節目的最後是一個韓國女歌手唱歌,唱的當然不是那種流行音樂什麼的。

  

  我覺得很好聽。

 

 

 

 

 

  沈鴻元在節目中有講到一句話。

 

  

  「〝音樂是治療宇宙萬物的良藥〞,這句話講的一點都沒錯。」

 

  

  對啊,真的一點都沒錯。

  

 

 

  而且還可以跟大鑽頭對抗呢......

  

  後面還有說什們人們有種族、語言等等的隔閡,但只有音樂是不分國籍什麼的。

  

  這是我第一次把台北爵士夜給完完整整的聽完。

  

  所以我也是第一次知道爵士夜是撥兩個小時。

 

 

 

 

  

  啊啊,忘了講,昨天是......喔不,已經過午夜了,所以現在是11月11日。

  

  前天〈11月9日〉是愛樂電台十五週年的紀念日。

 

 

 

 

  

  我今天早上〈11月11日〉還是被大鑽頭給吵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