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詐欺遊戲最終回 LIAR GAME:The Final Stage.jpg 

 

  秋山夫婦啊......

 

      ******

 

  我坐在華納威秀影城十六廳最後一排的九號位子,這位子真是好,正中間看的真是清楚。我左邊是坐一個女孩子,旁邊是她的朋友,我右邊則是一個大嬸。

  在詐欺遊戲開演之前,有好幾部電影的預告,吸血鬼了沒真是讓我笑到不行XDDD廳裡的其他人也是大笑。

 

      ******

 

  電影開頭時的小直,抱著一大袋麵包走在向日葵花田裡,這景象真是美呆了,小直好像天使一樣。

  不過我覺得很奇怪。

 

  超老實的小直?

  電視上不都說是死正直嗎?怎麼變了?

 

      ******

 

  那個金牙谷村真的是很神出鬼沒,我記得第二季的時候他是突然在小直家外面的走廊上冒出來,現在電影版是直接出現在家裡面......他是小偷嗎?還是他會輕功,走路不會出聲音?

 

  不過他對小直說的話讓我覺得很動聽。

 

  「秋山沒有妳一定會輸。」

  「他唯一能相信的人只有妳。」

 

  這兩句話我愛死了!

 

      ******

 

  原來......是因為橫谷退出決賽所以讓小直替補上的啊......我記得第二季他玩遊戲時不都很厲害嗎?鏡頭換到他時他都在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囧

 

      ******

 

  話說咱們的金門有出現呢,第一次在螢幕上看到金門出現。

  我從八九年級時開始看第一季,看第一集時我就很喜歡詐欺遊戲特有的,鏡頭瞬間拉近拉遠及各種切換的效果,很喜歡很喜歡。

  這種鏡頭我覺得是詐欺遊戲最大的特色。

 

      ******

 

電影版沙發照.jpg 

 

  沒想到原來電影也有片頭耶,好讚!

  我超愛詐欺遊戲的片頭耶!

  秋山夫婦都拿著紅蘋果,有一種誘惑的氛圍在。

 

      ******

 

  當小直雙手把伊甸園的門推開,看到裡面的伊甸園時,我第一個想法就是天堂。

  我覺得很漂亮。

  沒有水晶吊燈,沒有大理石地板,沒有多重柔光,但就是很漂亮。

 

  伊甸園跟之前的遊戲場所一樣是室內,遊戲該有的螢幕也沒有少,有很多綠色植物,金黃色的陽光灑下,這讓我看到了一個用藤蔓製成繩子的鞦韆。

 

伊甸園 

 

  很美。

 

  但這時小直也看到了每一位參賽者。

 

參賽者.jpg 

 

  除了福永是熟面孔以外其他都不認識......

  參賽者裡面果然還是小直最漂亮,那個幸奈也不錯,但跟小直比起來就差了一點......

 

  當秋山推開門進來的時候,讓我有一種奇怪的感覺,也說不上來,反正就是......

  算了,主角豋場時大該都會這樣......應該啦應該吧......

 

  「秋山先生。」

  然後小直馬上跑過去秋山旁邊,果真是夫妻。

  不過我覺得很奇怪,聽小直講的明明就是秋山先生,怎麼字幕上只有秋山而已?

 

  主持人一樣是戴著面具,我記得叫柯爾賓,老樣子講解完遊戲規則之後就不見了,遊戲規則講解的簡單明瞭。

  當那個女的,就是吉賴美智子飾演的那位事務所的女人,不過我不知道名字。我覺得她把黑布拿下來的氣勢好酷,看見堆疊好的五十億,那真的是很壯觀。

  那金銀紅蘋果都很漂亮,可是一顆就等於一億......我根本一顆都碰不得,我連一萬都沒有......囧

 

  講解完之後的沉默讓我覺得有一點壓力,但小直非常可愛的問了一個問題。

 

  「大家怎麼都不動?」

  「......」秋山不語。

 

  聽到小直這個問題,壓力就被秒殺,我笑著。

  小直笑得很可愛,跑到大家面前請大家一起投紅蘋果,秋山只有喂了一聲,感覺到他有點無奈。

 

  這就是小直嘛!

  因為福永,大家跟著附和要一起投紅蘋果,那時的氣氛讓我覺得非常放心,也非常溫馨。

  在詐欺遊戲裡很少有這種平靜的感覺。

 

  麻衣人好好耶。

 

      ******

 

  小直要秋山去投票,笑到很可愛,只見秋山突然站起來,以身高優勢俯視著。

 

  因為我完全沒有在網路上看預告或是其他有關詐欺遊戲最終回的文章,所以我完全沒料到會有這一幕。

 

再近一點.jpg  

 

  我傻了。

 

再近一點..jpg  

 

  我屏住呼吸,也有聽到坐在我旁邊的女孩子吸了一口氣。

  整個廳裡變的非常非常安靜,只剩下背景的心跳聲。

 

  但我的內心吵的很。

 

  親下去親下去!

 

眼睛張好大XD.JPG 

 

  眼睛張超大的。

 

  我一直注意他們兩個之間的距離有沒有縮短。

  呃......怎麼沒動靜?

 

  快親下去親下去親下去啊啊啊!

  四目相望了好久,秋山也摸小直的嘴唇好久,真是超級吊人胃口,秋山的眼神我太尬意了!

  結果......

 

  「這個借我。」

  「?」小直納悶。

  「唇蜜。」

  小直就醒了,有點生氣,「你在調戲我嗎!」然後就朝秋山胸口打下去。

  好多人都笑了,我則是恢復呼吸,無聲的笑著,把背靠回椅背上。

 

  可惜......

 

      ******

 

  說實在,我有一種大家全投紅蘋果的錯覺。

  但這是LIAR GAME。

  我太天真了。

 

      ******

 

  第一回。

  金蘋果:3

  銀蘋果:4

  紅蘋果:4

 

  我太天真了......

 

      ******

 

  雖然福永很討厭,但真的他比其他六個叛徒誠實。

  還有組團隊,福永的那個腦內劇場真的是很好玩。

  「Welcome~」

  大家在花園裡手拉手圍圈圈,開開心心的,這景象真的是很好笑又很可愛。

  還有找仙道加入時,一臉獻寶似的,「找到了,一副老實樣!」

  很有趣耶!

 

  仙道也真的是長得很斯文,看起來很老實,讓我覺得他好像挺可靠的。

 

  第二回發現福永背叛,福永的狂笑在電影院裡聽真的很有效果,像是四面八方都有一樣。

  而之前好聲好氣對小直說話的麻衣突然變了一個人。

 

  「沒想到決賽裡會有這麼一個呆頭鵝。

   我們來做鵝肝醬吧!」

 

  麻衣的那副嘴臉真是令人作嘔。 

  他們那一個團隊一起在螢幕前拍手,讓我覺得很欠扁,但一看到銀蘋果有十一顆,就一整個很痛快。

  「誒──!」

  真是有默契。

 

  秋山很酷的說:「我能看見你們投什麼蘋果。」 

 

  麻衣隊在自個兒討論時,福永蹦出一句:「我瞭解秋山,他專門唬人。」

 

      ******

 

  第三回小直很不可思議的在麻衣團隊那裡冒出來,他們嚇了好大一跳。

  「妳是阿飄嗎?」

  噗啊哈哈哈哈哈!

 

  小直很是很可愛的想說服大家投紅蘋果,結果被笑得很燦爛的幸奈帶走了。

  幸奈對著小直笑道:「我們走吧!」

  西田原本還想拉幸奈進來,結果幸奈一變臉,狠狠的瞪。

  「我絕對不會原諒你們!」然後搖著她一頭長直髮把小直拉回去。

  西田沮喪的扶著樹身低下頭。

  好好笑喔XD

 

 

  投票結果出來,全部都是金蘋果。

  麻衣隊:「誒───!」然後一起看向顯示參賽者獎金的螢幕。

  麻衣隊:「又輸一億!」

  他們好有默契耶,哈哈哈哈!

 

  秋山比著手勢,「你們才是呆‧頭‧鵝。」

  真是護老婆呀,上一回小直被嗆,這一回馬上嗆回去。

  好體貼。

 

  然後麻衣隊在討論時,福永卻又講:「我瞭解秋山,他幾乎十之八九都能料中。」

  「你剛剛可不是這麼說的!」

 

      ******

 

  第四回,小直他們那一隊有幾個人表示吃不消,小直自己也輸三億。

 

  秋山很有自信,「靠少數也能贏。」鏡頭瞬間拉近。

  好酷!

 

  然後秋山到麻衣隊那邊誠實以對,他們全都投金蘋果。

 

  結果有兩個叛徒,麻衣就這樣爆炸了。

  只有江藤笑嘻嘻,「誰啊?不可原諒」這樣一看就知道了,然後就被福永揍。

 

  麻衣隊起內鬨時,還是小直阻止的,並又一次的說服一起投紅蘋果。

 

  麻衣抿著嘴,看起來有點不甘心,眼睛裡還噙著淚,但還是點頭,笑了。

  她這個笑容讓我覺得,她恢復成第一回時跟小直聊天的那個麻衣。

 

  另一個叛徒是福永,他站出來向小直鞠躬,「對不起。」然後就被麻衣踹。 

 

  大家一起邁出一步,同心協力的感覺我很喜歡。

  但第五回的投票,有兩個叛徒。

 

  金蘋果:2

  銀蘋果:0

  紅蘋果:9

 

  但秋山還是堅持投紅蘋果。

  「信我就投紅蘋果,我一定讓你們贏一億。」

 

      ******

 

  第六回投票結果。

  金蘋果:10

  銀蘋果:1

  紅蘋果:0

 

  叛徒之一的西田就這樣被耍了,臉瞬間垮下。

 

  「下回也來誘惑叛徒吧!」

  西田呆了。

 

  秋山神色自若,背靠著牆。

  「不招就要你好看。」  

       西田的反應真的是欲蓋彌彰,他幾乎快被其他人給圍起來了,但還是一直ㄍㄧㄥ。

 

  「知道我在說你,西田!」

  「〈拍肩〉西田,你被指名了。」

  「啥米?我是五十嵐!」

 

  西田原本還想要跑,結果被麻衣跟福永的腳絆倒。

  「該怎麼處置這傢伙?」江藤。

  「狠狠揍他一頓!」福永的手緊抓西田的衣領。

 

  結果西田拍上他們兩個的肩,「福永,江藤,兩位叛徒同好。」

  「呃......」

 

  這邊真的是快笑死我,哇哈哈哈哈!

 

      ******

 

  但也因此發現了X的存在。

  原來秋山跟小直借唇蜜是因為要做記號啊......但那種借法真是......

 

  所以第七回的投票採用蒐集烙印器的方法,交給小直,由小直最後一個進入投票室幫大家投票。

 

  但X真的很厲害。

 

  久慈慢慢的說:「現在持有全部烙印器的是......」

  大家不約而同看向小直。

 

  「妳這表裡不一的騙子!」

  小直被誤會了。

  秋山又立刻跳出來幫小直澄清。

 

  喔......預備一顆蘋果......我完全沒有想到這點......

 

  秋山眉頭皺的很緊,「這不再是必勝法。」

 

      ******

 

  第八回,幸奈第一個拿走小直手上的烙印器,第一個走進投票室,毫無表情。

  這讓我有點嚇到,有點擔心。

  結果幸奈出來說她投紅蘋果,這才讓我放下心來。

 

  不過大家因為X都沒了團結的感覺。

  一個接一個的拿走小直手上的烙印器,走進投票室。

 

  這時秋山靠了過來,小直一臉擔心的看著幸奈。

  「如果都沒有人投紅蘋果......」

  秋山拿起烙印器,「她一個人就會負債十億。」

 

  很容易相信別人又很替別人著想的小直當然是想投紅蘋果,可是很保護小直的秋山非常反對。

  「如果她說謊呢!」

 

  他們吵架了。

  我第一次看到秋山對小直這麼大聲說話,也第一次看到小直對秋山這麼大聲回話。

  「拜託點!妳該學聰明了!」

  「我......寧願被欺騙也不要喪失信念,果然秋山先生無法相信別人......」小直的眼睛裡都是淚。

  「不管妳了。」秋山轉身。

 

  嘿!你把老婆惹哭了就想跑啊?

 

  不過......其實我也相信幸奈。

  幸奈從一開始就很幫小直。

 

  我相信她。

 

      ******

 

  投票結果。

  紅蘋果只有一顆。

  小直瞪大眼睛。

 

  幸奈的眼神突然變的很冷。

  「知道我最討厭什麼嗎?」

  「......」小直看起來快哭了。

  「像妳這種愛作夢的人。」

 

  God!我不相信!虧我相信妳耶幸奈!

 

  小直跪下,那主持人一一解釋的聲音顯得很諷刺。

  非常諷刺。

 

  跪下流淚的小直看起來好脆弱,完全沒有發現她身後的秋山都在注意著她。

 

  主持人的聲音響起。

  「秋山深一。」

 

  Yes!

 

  呃......我不是這個意思懂嗎?我不討厭秋山,我心腸沒這麼壞。

  秋山的代號,G,變成負十三億。

  他的代號剛剛好在小直旁邊耶!

 

  小直爬起來,淚痕還在臉上。

 

  我剛開始還覺得久慈有點不起眼,不過他都扮演著解釋的角色,把秋山心裡的話全都說出來,而秋山面對小直的疑問從頭到尾保持沉默。

 

  「剛剛不是說不管我了嗎?」小直帶著哭腔的聲音讓人覺得很心疼。

  「......」

 

離開.jpg 

 

  「秋山先生!」

  他轉身,「妳已經不像過去這麼軟弱,沒有我妳也能撐過。」

  眼神很溫柔。

  小直搖搖頭,「不行!」像是在賭氣,還是在哭。

 

另一隻手幹麻插口袋啊真是.jpg 

 

  抱了抱了!

  沒有親親,抱抱也不錯!

  手還很溫柔的摸著小直的頭髮。

 

  可是......

 

  為什麼另一隻手要插口袋啊......

 

      ****** 

 

  第九回,幸奈像是主人一樣,一句話,大家就衝過去狂敲投票室的門。

  女王似的。

 

  橫谷還是一樣,一身白。

  他拉下黑布時的架勢我覺得帥到不行。

 

  不過......

 

  我明明記得電視上是橫谷憲彥,怎麼電影裡變橫矢紀彥啊?

  翻譯真的怪怪的......

 

  現在小直身邊最可以信賴的就只有江藤了......

  但看到投票室裡的江藤拿起金蘋果,心都涼了一大半。

 

  小直已經變成一個人了......

 

  江藤狂笑,感覺真的很心寒。

  「哈哈哈哈,因為我在說的是妳......」 

  轉頭。

  「幸奈。」

 

  哇......江藤的表情真是......

 

  酷到爆耶!

 

  小直眼神堅定的對幸奈說:「是妳輸了。」

  喔小直妳也好酷喔!沒有秋山在也很行的嘛!

 

  幸奈一臉不可置信,慢慢收緊拳頭,「你們......設計我......」小直寫的字條也被揉爛。

  大怒,把字條摔在地上。

  「騙人──!」

  我看到這一幕沒有大快人心的感覺,反而一直在想她的長髮甩動的好漂亮,幸奈很適合代言洗髮精......

  幹麻這個表情?我只是把我的想法說出來而已OK?

 

  還有看到秋山進來的小直,一整個就是喜極而泣,只差眼淚沒掉出來。 

 

      ****** 

 

  在江藤崩潰到一半的時候,主持人講出幸奈的名字,江藤就愣住了,不知道為什麼廳裡面有些許笑聲。

  這到底哪裡好笑?

 

  這個時候才知道了幸奈的代號是A,獎金最高的那一個。

  小直原來觀察的這麼細,第一回原來幸奈也是投紅蘋果。因為小直的關係,幸奈慢慢軟化了。

 

      ******

 

  「秋山先生......秋山先生......」

  看到小直在找秋山時,好多人都笑了,真的是好可愛喔!

 

  秋山從濃煙裡旋身出來,好帥喔!

  大家一起衝到投票室看被燒掉的金蘋果,主持人又一遍的講解:「一次只能一個人進入投票室。」

  我聽到這句話就笑了,感覺主持人的聲音有點無奈〈的樣子〉。

 

  很久沒看到秋山情緒失控的樣子了,第一季有一次,不過那是裝的,現在看的最終回也有一次。

  看到秋山情緒失控就讓我覺得不寒而慄。

 

  不過那還是裝的。

  我又被騙了......

 

  看到金蘋果有十顆我眼睛微微張大。

 

  原來X是仙道。

  那個斯文老實樣的仙道,我再度傻眼。

 

  「這多虧我們演得好。」秋山跟小直相視而笑。

  那眼中的默契真是讓人不敢直視......哇!眼睛張不開呀!

 

  小直把金蘋果放進自己的白色包包裡,很重,非常吃力的搬走,這裡也真的是好可愛。 

 

  秋山在跟仙道解釋自己是怎麼發現,小直在旁邊沒有講任何一句話。

  嗯......秋山講真的是很有魄力。

  「我有值得信賴的夥伴。」就老婆嘛......

 

      ****** 

 

  第十一回。

  秋山叫大家投銀蘋果,又非常有默契的「誒──!」

  我笑了。

  仙道看著秋山,「你終於瘋了。」

  我又笑了。

 

  秋山瘋了的後果就是仙道輸了十億,原本贏來的一堆錢沒了。

 

  原來紅蘋果燒了之後是銀蘋果啊......我又完全沒想到......

 

  小直要大家投紅蘋果,這我不意外,要仙道投銀蘋果,償還負債的兩億,這我也不意外。

  很善良的小直總是這樣。

 

  久慈講出我反對時我嚇了一跳。

  「開玩笑的。」這傢伙......這種時候開玩笑,知不知道我很緊張啊? 

  福永神秘兮兮,小小聲的對江藤說:「怎麼樣?只要投銀蘋果就可以贏一億......」

  這也讓我笑了。

  後來福永跺腳,非常大聲,「小直是笨蛋!」

  我還是笑了。

  對秋山,就更輕鬆,只要看著他就好了,秋山仍舊對這雙期待的眼睛沒輒。

  「妳太相信別人了。」然後把印有仙道名字的紅蘋果扔到一旁。

  最後一回,感覺已經變了,沒有像之前幾回一樣那麼戰戰兢兢。

 

  坐在地上的仙道看這不遠處印有自己名字的紅蘋果,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這一幕。

 

  「你不是個死正直的笨蛋,完全就只是個......笨蛋。」

  仙道,你這句話有差別嗎?^_^

 

      ******

 

  最後一回的投票結果。

  金蘋果:0

  銀蘋果:0

  紅蘋果:11

 

  我很驚訝,小直也是。

  雖然聽仙道的語氣感覺他對於信任這件事還是有點不屑,可是後來他改觀,覺得......

  「還不賴。」

 

  然後,仙道笑得非常和藹可親。

  總算,大家都是投紅蘋果。

 

  看到紅蘋果有十一顆的橫谷也笑了,跟之前跳針般的狂笑不同,是發自真心的微笑,但也是在ㄍㄧㄥ,一點都不誠實。

  在寫支票的時候非常乾脆,「區區一億而已。」然後走向門口。

  很ㄍㄧㄥ的說笑是因為錢。

  看到空白支票上寫的五十四億,我對橫谷這個人完全改觀。

 

      ****** 

 

  看到大家高興的跳呀跳加歡呼,感覺很溫暖。

  麻衣跟幸奈都變了,看起來好開心。

 

      ******

 

海.jpg 

 

  我很喜歡這一個場景。

 

      ******

 

  「遊戲真的結束了吧?」

  「還想再玩嗎?」

  「不,再也不要了。」

  「那為什麼妳不開心?」

  「因為......我感覺秋山先生會消失......

  Liar Game敎會了我一些事,盲目的信任會使人無助。

  我會反省,我以後會變的更機靈,甚至學會說謊,直到治好我的死正直......」

  「妳不再需要我了,在決賽中也能獨當一面。」

  「才不是這樣的,我......」

  「妳已經變的更機靈,也變的會說謊,妳已經脫離死正直了。」

  「......」

  「看妳馬上就相信別人,難怪會被說成死正直。

  妳無藥可救了。」

  過了一會兒,小直看著秋山笑了,「秋山先生真是愛說謊呢。」

  「說謊不好嗎?」秋山的表情很溫柔。

  這個問題在我心裡面起了一個漣漪。

  「有何不可呢?

  只要是造福別人的善意謊言就可以。」

 

  我還記得,第一季最終回秋山跟小直的對話

  「死正直不好嗎?」小直。

  「有何不可呢?」秋山。

 

  我非常非常的喜歡這種相呼應的感覺。

  最後秋山笑的好溫柔,跟決賽裡的奸笑差太多了。

 

The End.jpg  

 

  最後面從遠處看過去的場景,秋山有稍微頓了一下等小直追上來,還有回頭看她。

  這種曖昧的氛圍讓我覺得很甜很甜。

  這時候片尾曲前奏響起。

  最下面寫著〈後面尚有精采畫面〉。

 

  這下可好。

  十六廳裡面沒一個人動,全都乖乖的坐著等。我當然也坐著不動,雖然我六點要上課,可是我不在乎。

 

  在那個緩緩移動的跑馬燈,我看到了片尾曲的歌名。

  Stay With You

 

  有一種好甜好幸福的感覺在心頭上。

  久久不散。

 

      ******

 

  在決賽裡,有好幾次小直投完票出來之後就直接跑回秋山身邊。

  我覺得這真是可愛到不行,小直根本就是可愛的代名詞!

 

      ******

 

  我很喜歡最後面的那個精采畫面。

  關於最終回,我很滿意,只有翻譯的問題而已,其他都很好。

 

  六點要上課,可是我看完時已經五點四十五了,還要坐捷運過去北車,再走路到補習班,上樓前我有到隔壁的久大買筆,因為我完全忘了今天要上數學這回事,當然課本也沒帶。

  到教室時已經六點半了,我站在教室外。

  導師冠霆從門裡向外看我,他當然沒有罵我,只是問我為什麼這麼晚而已。

  「看電影^_^」

  另一個拿著考卷的老師問:「看什麼電影?」

  「詐欺遊戲。」我的語氣顯得非常開心。

 

  數學課中間的下課時間,我看了一下包包裡租的書......

  咦?

  我不是租寧為丫頭跟胭脂淚上下集的誰家天下及無限江山嗎?無限江山跑哪去了?怎麼跑出一本劈腿情婦啊?這本光看書名就不想看了。

  Shit!我當時太趕著到市政府站所以拿錯本......

  我今天到底在搞什麼啊......

  因為一個詐欺遊戲就變成這樣。

 

  不過......我覺得沒關係。

 

      ******

 

  看圖吧!

  我覺得這電影海報很像婚紗照。

 

秋山深一 & 神崎直.jpg 

  我最喜歡這一張。

 

 秋山深一  神崎直.jpg

 

秋山深一 神崎直.jpg 

 

秋山深一&神崎直.jpg 

 

  你看!根本就是婚紗照對不對!

 

      ******

 

組圖.jpg 

 

秋山夫婦...jpg 

  這兩個好可愛!

 

untitled.bmp 

 

      ******

 

  接下來就來比對一下吧!

 

LIAR GAME.jpg 

  我超愛第一季的沙發照的!

 

 第一季的小直

   第一季黑直髮的小直看起來比較純真比較呆,光看她笑就覺得好幸福耶!

 

秋山.jpg 

  第一季酷死人不償命的秋山。

 

LIAR GAME   Season 2.jpg 

  第二季的鋼管。

  這光線我超喜歡的。

 

秋山夫婦.jpg 

  第一季的秋山跟小直,看起來就是很可愛=ˇ=

 

秋山夫婦..jpg 

  第二季看起來就成長許多。

 

      ****** 

 

  我後來也有找到詐欺遊戲的預告片跟NG畫面。

 

 

 

  預告片真的是很容易讓人誤會,看了之後就很容易在腦中猜一些有的沒的。

  很容易讓人誤以為小直就是X......

 

  禁忌之吻......這標題真是下的讓人心癢癢啊......

  LOVE or MONEY

  當然是愛呀!秋山跟小直又不愛錢,你說是吧? 

 

  那個NG片段應該是第一季的,看戶田惠梨香的頭髮是黑直髮。

  一講錯,秋山就馬上變回松田翔太,一講錯,小直也馬上變回戶田惠梨香。

  這邊真的是笑死我,松田翔太嘴巴開開,眼神整個愣住。

  噗哇哈哈哈!

  還有福永的假髮掉下來,我笑到一個不行!

  宗遠來看也是大笑XDDD

 

      ******

 

  最終回裡的秋山跟第一季時的秋山差很多很多,被小直影響很大。

  第一季的秋山雖然也是有幫小直,但是他給人感覺還是很冷,沒感情。

 

  第二季就變很多了。

 

  雖然我第二季沒有每集都看,但也看的出來秋山變了。

  代替小直跟眼鏡男接觸,這舉動好貼心唷! 

 

  小直是秋山的弱點,事務所的人知道,橫谷也知道,葛城沒道理看不出來。

 

  但是......

 

  小直也是秋山心裡面,最柔軟的那個地方。

  而秋山則是小直心裡面,最放心不下的那個地方。

 

  永遠都是如此。

 

      ******  

 

  電影片尾曲Stay With You我找不到Q 口 Q

  真是抱歉,我只有找到第一季的片尾曲。

 

  Sugarless Girl

 

      ******

 

  從八年級還是九年級的時候開始看第一季,高一暑假時看第二季,晚上十一點準時在電視前,錯過的話就看隔天下午一點的重播,但有時因為要上班的關係沒辦法看,因此漏看了幾集,而現在高一暑假快結束時看最終回電影。

  以後還想看到兩人應該很困難,畢竟最終回都撥了,第三季不知道何年何月才會有......也可能都不會有......

 

  有機會的話看看漫畫吧!

  我好想再看一次第一季喔......

 

 

 

 

 

 

 

 

 

 

 

 

 

 

 

 

LIAR GAM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