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幻天女】  

 

 

 

2009 / 6 / 11

 

 

  我去花蝶還了夢幻天女第六到第七集。

  然後再借了第八到第十一集。

 

 

2009 / 6 / 13

 

 

  還夢幻天女第八到十一集,借第十二到十四集。

  夢幻天女總共十四集。

  我在暑假時都是下午騎著腳踏車去花蝶,租二到四本回來直接看,因為只有三天的時間,所以我一借回來就直接看,看完之後就是慢慢回味,或是在慢慢看一次,看它的背景、人物的畫法、網點的貼法等等。

  我覺得夢幻天女很好看。

  之前是我拜託練馨雲去花蝶幫我找夢幻天女,練馨雲每星期四都要去花蝶〝補習〞,所以不怕她找不到。

   我之前在九年級時,練馨雲有帶我去過花蝶,知道位置之後我都是自己去看,內閱。

  我看的就是夢幻天女,我看了五集,但因為基測快到的關係,看到第五集後就沒有再去借,基測之後也有去外借一次,但經過櫃檯小姐的說明,我那時才知道要辦會員卡才能外借......。

  直到畢業聚餐那一天,錢都帶好,直接從饗食天堂騎去花蝶租書順便辦會員卡。

  現在終於把整套都看完了,好開心,結局也很圓滿,我很高興。

  在不知道看第幾集時我還看到哭了 T_T

  我真感性......。

 

      ******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則天女羽衣的佳話

  飛舞降落在人界的天女被盜走了羽衣而無法回到天上

  成為漁夫的妻子...的故事

  故事中「天女變成漁夫的妻子,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但最後還是取回了羽衣回到天上...」的結局......

  其實根本不是這一回事!

  天女色列斯對於侮辱自己的御景一族十分怨恨

  發誓要對這一族報仇。便不斷的轉生,期待與自己契合的女孩並於她16歲時覺醒......

 

【夢幻天女】小妖  

  御景 妖 

  故事的女主角,本是一個平凡的女高中生,可是在她16歲生日時,得知自己是天女的子孫,更可以變成天女,但也因此被御景家追殺。為了回復正常的生活,就要令天女消失,所以她就幫天女去找羽衣。也因此而遇上十夜......。

 

【夢幻天女】色列斯  

  色列斯

  轉生成小妖的天女,之前多次轉生都被御景殺害,她十分憎恨御景,發誓要取回自己的羽衣和消滅卿景家,隨著和小妖他們相處她也把小妖他們當成同伴,其實她真正想要的並不是想消滅御景,最後她和曾經憎恨的御健一起沈睡了......。

 

【夢幻天女】色列斯 & 小妖 【夢幻天女】色列斯 & 小妖

 

 

【夢幻天女】十夜  

  瑞貴十夜

  失去記憶的男子,本來是御景的手下,但為了小妖而背叛御景,最後他恢復記憶才得知自己是由羽衣造成的,所以擁有不死之身最後他把羽衣還給天女,然而如果他沒有羽衣就不能生存下去了,最後他和小妖一起,幸福地渡過有限的餘生......。

 

 

【夢幻天女】小妖 & 十夜  

 

 

【夢幻天女】明  

  御景 明

  小妖的雙胞胎哥哥,是御景始祖-御健的轉生,為人非常善良,可憎被御健的意識所支配,成為小妖的敵人,但他暗地決定了,以後不會再輸給御健,就在決戰時,他和御健同歸於盡了......。

 

【夢幻天女】明 【夢幻天女】小妖 & 明 【夢幻天女】小妖 & 明  

 

 

 

【夢幻天女】御健  

  御景始祖 ─ 御健

 

 

【夢幻天女】梧雄飛  

  梧 雄飛

  梧家的私生子,擅長烹飪,遇上小妖後就愛上了她,無奈小妖愛的是十夜但他仍是為小妖而付出,保護她最後知道十夜的生命有限,他似乎想幫十夜照顧小妖...... 因為他是真正愛著小妖的,即使小妖當他是好朋友......。

 

【夢幻天女】珠呂  

  司 珠呂

  女扮男裝的偶像歌手,和阿敬一起組成GeSANG,愛著同是天女子孫阿敬,可惜阿敬也被御景害死其後她成為小妖的同伴,經常都給小妖支持,當小妖被軟禁,她也捨身相救,用咒力對御景作出攻擊,同時也為阿敬報復最後她也因此而死......。

【夢幻天女】珠呂  

 

 

【夢幻天女】千鳥  

  來間 千鳥

  外貌像小學生,其實是高中生,也是天女的子孫父母雙亡弟弟殘廢,但仍為了達成弟弟的夢想而努力喜歡雄飛,但大夜不在時,又鼓勵雄飛和小妖一起其後被御景捉了,在逃走時為保護雄飛中槍身亡.......。

 

【夢幻天女】

 

【夢幻天女】  

【夢幻天女】珠呂 & 色列斯 & 千鳥  

  最左邊是珠呂變天女的樣子,中間是色列斯,最右邊是千鳥變天女的樣子。

 

【夢幻天女】 

【夢幻天女】

 

【夢幻天女】

 

【夢幻天女】  

 

【夢幻天女】小妖 & 十夜  

 

 

  夢幻天女是一部很久的動畫,不知道是我什麼時候看過的,反正就是有印象。

  這部漫畫很好看喔,對漫畫有興趣的都可以去看看。

  忘了說,這部漫畫的作者是渡賴悠宇。 

  來源→   http://www.fg.tp.edu.tw/~d4351429/in.html

 

  夢幻天女  O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