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籤 

 

 

 

2009 / 6 / 13

 

 

  這一天下午我除了去花蝶借夢幻天女第十二到十四集以外,我還有去毓倉書局買漫畫。

  因為根據我弟的消息,啊啊,我畢業時他還沒畢業,雖然他已經六年級了,但好像畢業的時間比較晚。

  從永春國小回到家需要經過毓倉,宗遠會幫我看火影的漫畫有沒有出新的。

  昨天就有跟我說火影出四十六集了!

  所以我今天......

  帶著我的一千塊消費券,跟三本夢幻天女,還有一個袋子,又從花碟殺去毓倉。

  過了紅綠燈,把車停好在紅磚道上並鎖好,提著裝有錢包、夢幻天女跟一個袋子的紅色袋子,進去毓倉。

  算起來,自從我在永春時就常常在毓倉買東西,而店裡的老闆及老闆娘我也看了好幾年,他們應該也認得我。

  我老樣子,進去後先逛一逛,陳列漫畫的那一櫃書櫃果真有火影四十六集,有好幾本。這是很正常的,通常最新出的漫畫都會有很多本,因為是最新,所以買的人都會比較多。

  我拿起四十六集,到櫃檯跟老闆娘說:『我有訂書。』

  老闆娘看著我,「你有訂書?!」

  『嗯,金色琴弦一套。』我又不是第一次在這裡訂書,爲什麼要這麼驚訝?

  我心裡有點疑惑。

  我是在六月七日〈日〉那一天訂書的,剛剛好是國中畢業典禮的前一天,當事是老闆在櫃檯,跟他說我要訂書,他就會給你一張白紙,要你寫下書名跟出版社,並問你什麼時候來拿,在毓倉訂書都是這樣,我通常都是在一星期之後才拿書的。

  「喔 ──,一套是吧?」老闆娘邊說邊轉身拿了一疊漫畫,是金色琴弦一到十一集。

  一套漫畫整個被捆了起來,老闆娘看著上面的原價,「嗯......九十五塊再打九折......」邊說邊按計算機。

  「共九百四十五!」

  我一驚,還真的不到一千。

  『那再加這本。』我拿起火影四十六集給老闆娘,她又按了按計算機。

  「一零二六!」

  我從紅色袋子裡拿出紫色Hollo Kitty錢包,掏出兩張五百〈消費券〉跟二十六塊。

  請別誤會,我的Hollo Kitty錢包是以前就有的,並不是我喜歡才買的,OK?

  買錢包又要錢,倒不如用自己有的就好!

  錢交給老闆娘後,我又從紅色袋子裡拿出另一個袋子,那是我特地拿來裝金色琴弦用的。

  我把捆著金色琴弦的繩子弄掉,不過好像有點困難,老闆娘見狀,「可以嗎?」,然後立刻從旁邊拿出一把剪刀幫我。

  都弄好後,準備好袋子,六本放最下面,五本在放上面。

  喔,重!

  老闆娘對我微笑。

  我提著袋子,也對她笑,『拜拜!』

  走出毓倉,看到停在紅磚道上的腳踏車,我覺得我騎腳踏車真是明智之舉。

  一個袋子放左邊,一個袋子放右邊,喔喔,重心不是說很穩。

  騎著車,帶著一堆漫畫,開開心心的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