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楊于澍不笑的時候跟許修愷戴墨鏡的時候都還蠻帥的...... 

 

  用這張是因為這是我在饗食天堂裡拍的最後一張......。

 

      ******

 

  我們三台腳踏車感情很好的在路邊鎖在一起。

  進去後也有看到其他人,不過都是男生。

  之後也有看到其他同學,老師〈就班導〉很驚訝我們幾個騎腳踏車來。

 

  「太陽這麼大,很曬耶!」老師對我說。

  「我有擦防曬的。」我笑著對老師說。

 

 

  我們一群人就這樣搭電扶梯到了饗食天堂。

  我覺得很高級,這是我第一次吃這種的,因為我只有吃過了貴族......。

  就在我們就座之後,老師也陸陸續續的來了。

 

  在吃之前我有還老師昨天〈六月八號〉去唱歌的錢,說好是三百一十幾,但老師跟我說是三百零七,因為其他人幫我分攤掉那十幾塊。

  饗食天堂是自助式的,不過我也不是說非常餓,而且第一次看到高檔貨,有點不太習慣。

 

我拿的餐點 

  第一輪我只拿這些......。

 

  我坐在桌子的最裡面。

  對面是謝佳芳,旁邊是呂佳軒,呂佳軒的旁邊是郭淑麗〈歷史老師〉,再旁邊是黃筱涵,更旁邊就是蘇俐竹。

  謝佳芳的旁邊是張國琳〈班導〉,在過去就是葉崇德〈數學老師〉

 

  我就這樣很默默的吃完自己拿的高檔貨,吃完之後就去拿一些甜點。

我拿的甜點 

  比起蛋糕,我比較喜歡吃慕斯,因為我討厭蛋糕上的鮮奶油。

 

  說默默的吃也不好,因為我有跟謝佳芳說幾句話,也有轉過身去拍後面的男生桌。

  我默默的,但其他人就不是默默的了。

 

  後來還有玩國王遊戲〈我發現這個他們好像玩不膩......〉

抽籤  因為玩國王遊戲 

  這麼多人玩國王遊戲實在是不太方便,國王的話要說好幾次,回收號碼籤時也要一直數。

  我也有玩,但都沒我的戲份。

  這樣很好,符合我在班上安靜的特質。

 

  說國王遊戲,不外乎就是些親親抱抱,不然就是有點曖昧的動作。

  被抽到的都要遵照國王的命令去親老師。

周群憲 & 蘇俐竹要親張雁寗 

  這是周群憲跟蘇俐竹一起親張雁甯〈英文老師〉

  周群憲被抽到,當得知要親張雁甯時,他有點嚇到,「啊不都是粉?!」

  親完之後蘇俐竹笑著對我說:「......都是粉......」

 

 

胡巧竺 & 鄧又銓親張鎰銳 

  張鎰銳〈地科老師〉笑的很燦爛。

 

 

蔡育宸 & 胡巧竺親張國琳 

  張國琳〈國文老師 + 我們班班導〉很主動,那隻伸出來的手應該是程冠升的......。

 

  我在拍照的同時,有看到男生桌的樣子。

  好多台啤......。

  ○ 0 ○ (驚)

  張家瑋他一個人就喝了六罐,而且還沒有醉?!

  就某方面來說,他算很厲害。

  其它男生也有喝,不過應該沒有像他這麼多。

張鎰銳 & 張家瑋       這只是借位罷了   別誤會 

  這只是借位罷了,絕不是酒後亂......。

  圖中為張鎰銳及張家瑋。

 

 

  雖然我都是在一旁拍拍拍,但這一個聚餐我也很開心。

  我事後還有去裝一盤義大利麵,結果發現醬好鹹......。

  大家要記住,如果要去大潤發那邊的饗食天堂,義大利麵的醬不要裝太多喔。

 

 

 

 

  整個聚餐結束,其他科任老師都回去了以後,我們有在餐廳外面拍照。

女生群 

  女生們,外加班導,我是站著的,穿橘色衣服那位,不過因為背光,不是很清楚......。

  這張是我請楊于澍用我帶的相機拍的。

 

 

男生群 

   這是男生群,也是一樣有些人因背光看不太清楚。

 

 

  拍完後就一直討論說還要去哪續攤。

  我是要看楊于澍跟鄧又銓的意見,因為我回家要靠他們兩個帶路。

 

  K9、保齡球館跟其他我不知道的地方,全都講了出來,還有提議去老師家。

  我完全不想去,只想回家。

 

  大概討論了一段時間,雖說是一段時間,不過我覺得有點久......。

男生一排 

  排排坐著等待結果。

  如果還要看照片的話可以去相簿看,我在這裡只是貼部分而已。

 

 

  後來我是跟楊于澍他們一起騎腳踏車回去。

  當然還要再過兩座橋一次。

  在過第二座橋,也就是麥帥一橋時,楊于澍狂衝,鄧又銓就說我跟著楊于澍就可以看到彩虹橋,看到彩虹橋後再過去就可以到鐵軌〈那時在施工〉那邊了。

 

  我有聽沒有懂。

 

  我對這邊根本不熟,講這樣我最好會聽的懂。

  楊于澍早就看不到他了。

  我就憑著自己的印象騎回去,還差點迷路。

  但還是回去了。

  不過我沒有直接回家,我是先去花蝶〈租書店〉那邊。

  因為我想辦會員卡,如果漫畫要外租的話就需要會員卡,內閱的話就不用。

  辦會員卡需要五十元,有粉紅色跟淺藍色兩種,我選淺藍。

  我租了夢幻天女,第六到第七集。

  六月九日借,六月十一日要還。

 

  就這樣,我開開心心的帶著夢幻天女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