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14134459542.jpg 

 

 

 

  晚上,爸爸帶宗遠去醫院拿藥回來後就帶我去買鞋子。

  在麥當勞上班的鞋子一定要黑色的,我那雙是白色,所以要趕快去買一雙。

 

  喔我第一次穿黑色的鞋子,感覺怪怪的......

 

  回家的途中有到美聯社去買飲料,因為家裡的豆漿被宗遠喝光光了。

  進去店裡面,爸爸拿了一大罐米漿,幾瓶啤酒,我則是找到了爸爸上次說很好喝的爽健美茶,不冰的。

  爸爸看到我拿著一瓶爽健美茶,他一整個很開心,「妳有找到那個喔?再去拿一瓶呀^_^」

  喔......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喝這個,之前跟媽媽出去時媽媽建議我買這罐,喝了沒多少我就肚子痛然後跑廁所,剩下的份還是宗遠跟爸爸聯手把它消滅掉的,還說很好喝。

  算了,那這兩罐也是交給他們解決吧......

  回到家,我把鞋子放在客廳桌上,把那兩瓶茶放進冰箱裡。

 

  過了好幾個小時了,那挫折感還是很重......

 

      ****** 

 

  爸爸也幫我把體檢報告拿回來了。 

  上面都蓋著無異狀三個字。

 

  回到家時有玩電腦,那挫折感還在心裡,像一小塊陰影一樣......我說錯了,是一大塊陰影。

 

      ******

 

  晚上要睡覺之前,我翻著B棟11樓,很快就看完了,接著看第二部,這城市。

  很好看,也很好笑。

  但我沒有看完,早就已經過十二點,兩點多了,所以現在是七月八號。

 

 

 

2010 / 7 / 8   〈四〉

 

 

  我看書時,有稍微分心,忘記了那一大塊挫折感,那它還是不時閃過心頭,重重的。

 

  這城市這本書剛開始很好笑,我差點笑到飆淚。

  書中所描述的童年,都跟我的童年一樣,好暖好溫馨好懷念。

 

  如果沒有那份挫折感在我心裡的話就更完美了。

 

      ******

 

  我合上書放在一旁的椅子,戴上耳機聽MP3,側躺著。

  想著今天被罵,倒薯條被罵,炸薯條被罵,裝薯條也被罵,什麼事都做不好。

  到後來又想到自己公司會計都不會,數學也看不懂,琴也拉的很爛......想到了好多好多好多,然後我就哭了。

  那無力感突然變的好重好重......

 

  這個時候剛剛好是放到巴哈的郭德堡變奏曲。

  那是一首很溫柔寧靜,很美的曲子。

 

  我就這樣一邊聽著一邊無聲的大哭。

  狠狠的。

 

 

 

 

  曲子沒了,我把它按回去,聽了好幾次的郭德堡變奏曲,什麼時候睡著的我也沒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