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影忍者疾風傳,ED12。

  AZU演唱,For You。

 

 

 

2010 / 5 / 28   〈五〉

 

 

  今天下午看的羅密歐與茱麗葉,他們兩個在那愛的追逐時的插曲我很喜歡。

  聽歌聲就知道也是由Lena Park演唱,跟片頭曲一樣是You Raise Me Up,只不過片頭是日文,那插曲是英文而已。

  很適合。

 

      ******

 

  星期三租的純愛視線跟惡魔的仙杜瑞拉今天就要還了,我想在學校再看一次,等放學時再還。

  今天是我第四次下水,已經可以考試了,跟子芸一樣,

  考完試就可以不用下水了,嘿嘿。

 

      ******

 

  公司會計真的是難到爆。

  上個禮拜的還聽的懂,這禮拜敎的就聽不懂了......

  該死!幹麻把星期三的會計課調到星期四啊?這樣星期四連續一二節是會計,星期五連續四五節是會計......

 

  噢幹......

 

  我明天一定要留在北一問問題。

  不然那該死的公司會計總有一天會把我整死。

 

      ******

 

  放學時去花蝶還了漫畫。

  在瀏覽時看到了池山田剛的萌男友,雖然我以前就有看過了,但因為很好看,所以我又拿起了五六七集。

 

  話說我這兩個禮拜看的書好多啊......

  上個星期段考時看的鈴木同學跟櫻姬,段考完後又借了Div的抽鬼跟羊羽的無名屍鎮,這禮拜跟陳重亨借的分身,還有我自己買的禁忌六試膽、張曼娟妖物誌跟我的女朋友是個他。

  後來又借了Div的惡靈地下道,其實我原本是想看笭菁的縛靈跟惡靈鏡區,可是我去看時都沒有,所以就借我沒看過的Div及羊羽的作品。

  當然還有今天還的米絲琳的純愛視線跟三月兔所畫,尹晨伊編劇的惡魔的仙杜瑞拉。

  喔喔,真的好多書喔......

 

  話說今天是魯路修第二季的第一集。

  魯路修真的失去記憶了......不過我覺得羅洛長的好可愛耶。

 

 

 

2010 / 5 / 29   〈六〉

 

 

  北一的會計課正在上傳票。

  但我們班沒有上到傳票,而四班的婉婷也是沒有上到傳票,因為他們班的會計老師跟我們班一樣都是賴淑娟。

  儀美老師聽到我跟婉婷沒有上傳票時很驚訝。

  坐在我前面的采珈則是跟我說他們班在段考前就把傳票給上完了......

 

  中間的下課時間,我到後面座位去問儀美老師問題。

  老師說現在就在上公司會計太誇張了。

  我拜託峻堯幫我打電話回家說我會晚點回去,因為要問問題。

 

  六點半放學,而我繼續在北一問問題。

  我回到家剛剛好八點。

 

      ******

 

  這幾天一直下雨......

  也因為雨的關係而降了溫。

  反而有點冷。

  這是一種不屬於夏天的沁涼。

  比較像是冬天或秋天時的溼冷。

 

 

 

2010 / 5 / 30   〈日〉

 

 

  我原本打算下午去北一問數學。

  可是又下雨了......

 

  一出房間就看到宗遠在玩電腦,爸爸今天肯定不在。

 

  一下雨我就不想出遠門,雖然我並不討厭下雨。

  但下大雨就......

 

  所以我今天沒有去北一,看樣子數習跟數講2-1的指數只能去學校抄了。

  我到了花蝶還萌男友五六七集。

 

  在瀏覽的時候書癮又犯了。

  我拿起了萌男友一到四集跟Div的百鬼夜行,喔,還有羊羽的鬼宅。

  在櫃台的大嬸跟我說這些都是六月五號還。

  六月五號......剛剛好是計概丙級學科的前一天呢......

 

  我坐在花碟裡看著萌男友第一集。

  第一集看完,起身。

  發現又下雨了......

 

  回到家差不多四點左右,宗遠還是在玩電腦。

 

      ******

 

  晚上在四樓吃飯,彥廷跟草苺也在,他們兩個好像在四樓阿嬤這邊好一陣子了,但這也難怪,因為嬸嬸生病。

  草莓彥廷跟宗遠在客廳,一邊吃一邊看海賊,我則是在房間吃,因為我想看疾風傳。

  今天是演到佐助他們要活追八尾那邊,這集如果是看漫畫的話翻個幾頁就沒了,可是動畫很會拖戲,拖的跟什麼一樣,所以我都是偶爾看一下疾風傳,看演到哪裡而已。

  我覺得這首ED12很好聽。

  我也覺得ED10的My Answer很好聽,但因為偶爾看一次,ED11我完全沒聽過。

 

  我跟宗遠七點的時候下去。

  我用光速洗完澡之後就盯著電視看中華一番。

  「我昨天忘記看了所以我今天一定要看!」因為我昨天留在北一問問題所以沒看到七點到九點的中華一番。

  中華一番今天就要完結了,說什麼也要看到最後一集。

 

  我以為是到九點,結果八點就沒了。

 

  小時候看中華一番都覺得他們很厲害,長大之後看那個心境就完全不一樣了。

  他們的料理無一不發光,而且都把那個滋味形容的有點誇張,可是自從我看過烘焙王之後我就覺得中華一番其實一點也不誇張。

  烘焙王看了幾集之後就不看了,誇張到一個極點,吃個麵包而已就像得了妄想症一漾。

 

  我很想吃吃看小當家給皇上吃的那碗粥。

 

      ******

 

  今天我沒有看女僕會長,因為八點看完小當家之後我就在玩電腦。

 

 

 

2010 / 6 / 1   〈二〉

 

 

  今天我還了羊羽的鬼宅。

  雖然說星期六才要還,但我沒辦法一次背這麼多本書,所以我就分次慢慢還。

  羊羽的作品我還是最喜歡人面鬼針草跟催魂。 

 

  在瀏覽的時候剛剛好看到了前幾次想借卻沒看到的笭菁的縛靈及惡靈鏡區。

  所以我還了鬼宅,借了縛靈跟惡靈鏡區。

 

  嘿嘿,好開心,又有書可以看了。

 

 

  星期日,要去育達那裡考計概學科丙級,今天計概老師說過是用電腦測,而且測完就會直接給成績單。

  超刺激的。

  我覺得我過不了。

  之前計概課五十題五十題的考我幾乎都沒有到過六十,都是四五十分的那種,更別說檢定時要考的八十題,而且檢定的成績佔了學期成績的百分之二十或二十五......

  原本是說檢定成績就是段考成績,但計概老師後來說只算百分之二十或二十五,還在做調整。

 

  這樣看來我計概大概也會被當了......

 

  別要想這麼多好了,看書吧!

  先看縛靈好了,看完再看惡靈鏡區。

 

  將近三點我才把兩本書都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