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返魂.jpg 

 

繪者,月兔‧緋夜羽。

http://www.wretch.cc/blog/shureta

 

 

 

2010 / 5 / 24   〈一〉

 

 

  今天下午看完羅密歐與茱麗葉後,就開電腦上博客來。

  如我不到三百五的話,SEVEN取貨會索取手續費,所以我很努力的讓價錢高於三百五。

  笭菁的禁忌六,玉琴的我的女朋友是個他,還有......

  搜尋了幾個想看的書,卻都沒有貨......

  算了,就這本好了。

  張曼娟妖物誌。

 

      ******

 

  總共四百五十三塊。

  話說今天要值小黃。

 

 

 

2010 / 5 / 25   〈二〉

 

 

  律穎今天還了一本書給陳重亨。

  「超好看的,我一天就看完了!」

  那本書還挺厚的,我也跟陳重亨借那本書,原本是沒有想整本看完,但我看了第一頁,又看了第二頁,第三頁......

  我抬起頭,「陳重亨你這本書可不可以借我?」

 

      ******

 

  那本是東野圭吾所寫的分身。

 

      ******

 

  尤菲死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Youtube看過的關係,我的心情起伏並不是很大,所以很難得的我沒有哭。

  宗遠坐在我旁邊後面一點,片尾曲開始的時候,他還特地往前看了我一下。

  這舉動讓我厭惡至極。

 

      ******

 

  鞠子跟雙葉。

  我還挺喜歡雙葉的名字,但看到鞠子的名字我就會想到手鞠跟橘子。

  看到後面,我越來越想看她們兩個見面的情結。

  同樣是複製人,同樣的一張臉。

 

 

 

2010 / 5 / 26   〈三〉

 

 

  今天我也沒有浪費時間,刷完牙洗完臉就到房間捧著分身看。

  看書真的會讓我像著了魔似的。

  原來,在鞠子跟雙葉見面的時候就是結束。

  最後一幕,就像電影一樣漂亮。

 

      ******

 

  今天就要交社團作業,我今天才在做。

  做一本英文繪本。

  我之前交給老師的句子也已經改好,所以只要畫圖,裝訂就好了。

  我坐在電腦面前,一邊聽音樂一邊畫。

  先用鉛筆打草稿,再用墨筆描線。眼睛瞄到了電腦上的時間,哇賽已經一點四十二分了!

  我二話不說開啟電視,不過前面一點的地方還是錯過了。

  兩點看完後我沒有繼續畫,而是在搜尋羅密歐與茱麗葉,想找我剛錯過的那十分鐘。

  找到了,也看完了,但也快沒時間了。

 

  我原本是想說英文字也用墨筆,可是寫了兩句就改用黑色原子筆。

  因為趕時間,所以我描的很趕。

  今天沒有練到琴。

  我描完之後沒有裝訂也沒有把鉛筆線擦掉,穿好衣服整理好東西後就直接出門。

 

  去學校時,我先去取貨。

  我之前都是在信吉那邊取貨的,但信吉沒有順路,所以這次我選在虎林取貨。

  不過不可否認的,我還是比較習慣信吉的店員。

 

  兩本書一本漫畫,挺重的。

 

      ******

 

  值完小黃,我去合作社買了奶油培根義大利麵跟冬瓜茶。

  跟毓婷律穎回去教室。

  走到四班時我才發現我沒有拿筷子......挖勒......

 

      ******

 

  我把分身放在陳重亨的桌上。

  沒辦法吃麵,所以我很努力的擦掉鉛筆痕,之後跟陳重亨借訂書機,訂一訂,就完成了。

  因為A4紙不夠,所以我把它折成一半,我的書也只有A4的一半大小。

  我的做完了,宥穎還在趕。

  我後面的佳瑋也在畫她動漫社的作業。

 

      ******

 

  社團課時有大概三分之一的人沒有帶或沒有做。

  話說我當上文書了,不能轉社了......Q A Q 

  宥穎則是當上副社長。

  我那本在兩小時裡飆出來的繪本榮獲最佳繪本獎,我選的禮物是老師從加拿大的魁本克省帶回的紀念品。

  我忘記是為了什麼紀念,只記得老師說加拿大什麼法國,在二零零八年滿四百週年的紀念品。

 

      ******

 

  我在房間捧著禁忌六。

  我的女朋友是個他已經看完了,跟花嫁比起來,這本感覺起來好像沒有這麼漂亮。

  不過我還挺像看看孜文男生的樣子。

 

  張曼娟妖物誌我國中在永吉的圖書館有借過幾次,因為很好看,所以我反覆看了好幾次,這次再看,有種很懷念的感覺。

  在學校時已經看了好幾篇了,所以我在家裡沒有看,再看完我的女朋友是個他之後就直接拿起禁忌六。

  這本可是壓軸啊。

 

      ******

 

  羽凡死了。

  死的轟轟烈烈。

  我在看的時候並沒有哭,反而是看完後閉上眼睛,亂七八糟的想了一堆之後就哭了。

  隔天我上去笭菁的部落格看,就看到了我上面放的那張圖。

  一看到那張圖,我又哭了。

  笭菁的部落格封鎖右鍵,所以我上去月兔的網誌,找到了那張圖並包走。

  月兔的畫技真的很厲害,羽凡的笑容真的很甜很甜,那淒美的感覺有出來,我想不哭都不行。

  阿呆的淚,羽凡的淚。

 

  這是阿呆的報應。

  但不得不殺了自己的初戀,這報應會不會太大了點......

 

  禁忌六返魂,笭菁筆下的禁忌系列最終完結。

  剩下的,都只能靠自己去想像。

 

      ******

 

  隔天,不知道為什麼,我什麼事都不想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