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是反叛的魯路修第二季,最終回的插入歌,Continued Story。

  我看第一次的時候忍住不讓眼淚流下來。

  但第二次就......

 

  我覺得這首歌很溫柔。

 

  佳瑋講過,最後一集是魯路修把全部的錯都攬在他身上,然後死掉。

  而且是朱雀刺殺魯路修的。

 

 

 

2010 / 5 / 12   〈三〉

 

 

  吃過中飯後我就在用電腦,把取票密碼抄下來。

  搜尋了有關魯路修的影片就找到上面那一個,跟下面這一個。

 

 

 

  我不是很喜歡背景音樂的那首歌。

  我有把視窗收起來,所以我沒有看到全部。

  但我有看到尤菲死時的情況,還有魯路修那關不起來的GEASS不小心控制尤菲的樣子。

 

  跟刺殺魯路修時比起來,尤菲死的時候朱雀明顯哭的比較傷心。

  嗯......愛情力量大。

 

  看的出來尤菲跟朱雀有在說話,但因為沒有字幕的關係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

  只看到朱雀哭的很傷心,尤菲變的很憔悴。

 

  佳瑋說夏麗最後一眼看到的是魯路修,而尤菲最後一眼看到的則是朱雀。

  不知道為什麼,有點釋懷的感覺。

 

      ******

 

  在學校時佳瑋跟我說夏麗是對維蕾塔開槍。

  我有跟佳瑋講我看到朱雀刺殺魯路修的樣子。

  佳瑋跟我說道:「娜娜莉最後有對魯魯說:『我愛你,哥哥。』」

 

      ******

 

  回到家,爸爸跟我說還是沒有取到票,因為系統繁忙。

 

  還是一樣,洗澡,喝中藥,看魯路修。

  不過這次宗遠也有一起看,因為他想聽歌。

  「不是片頭曲喔。」

  我有跟宗遠講到第二季時夏麗跟尤菲就會死掉。

  「但夏麗沒有死的很慘,而且最後一眼看到的也是魯路修。」

  「那她有恢復記憶嗎?」

 

      ******

 

  維蕾塔居然這樣抓著魯路修的頭髮,可惡,妳哪根蔥啊?!

 

  ZERO等於魯路修。

  夏麗知道了

 

  維蕾塔說的那幾句話裡我最喜歡這句。

  「太大意了,他是妳男朋友嗎?」

  呵呵,我很希望。

 

  不過夏麗把槍拿走我倒是有點意外。

  對維蕾塔開槍,嗯......這才是真的愛情力量大。

 

      ******

 

  C.C.說的話有時很直接,但有時也很有道理,「你應該離越不想失去的東西越遠越好。」

 

  多了個人物,叫毛,奇怪的名字。

 

  最後面的那首插入歌我很喜歡,很搭。

  魯路修用GEASS讓夏麗失憶,是為了她好,就算夏麗一直說不要......

 

  已經忘了魯路修的夏麗,看魯路修的眼神完全不同,那時跟魯路修的對話,我眼淚差點就盈滿眼框。

  怎麼說呢......感覺很心疼......

 

 

  「你喜歡她嗎?」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等到片尾曲結束,宗遠轉頭看著我,「所以我才會問她有沒有恢復記憶......」

  我不知道。

  也不想再問佳瑋。

  還是自己看比較有FEEL,雖然我已經問了佳瑋一大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