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夜 

 

  我在去學校的路上有遇到岱蓉。

  不過她在距離我兩步的時候我才發現,所以我嚇了一跳。

  應該是段考吧......

 

 

 

2010 / 5 / 13   〈四〉

 

 

  我把書包放下,等著小黃收崗,小黃收崗時就要換小藍了。

  律穎在我旁邊,她跟我說清心的奶茶很好喝。

  我沒有喝過清心。

  明天買來喝喝看好了。

 

      ******

 

  值完勤已經五點四十。

  我的晚餐是在早餐店裡買的小涼奶跟鮪魚蛋餅,我、毓婷跟律穎背著書包上去教室。

  教室裡很熱鬧。

 

  我吃著鮪魚蛋餅。

  不知道陳重亨對梅婷說了什麼,我記得我插了一句:「年紀大了沒辦法。」

  梅婷跟陳重亨都看我。

  突然陳重亨指著我說道:「我找到母后了。」

  我後面的佳瑋,前面的芝涵,右邊的叡淇,左邊的梅婷,梅婷後面的宥穎,前面的陳重亨都在笑。

  只有我一個,咬著鮪魚蛋餅不知道他們在笑什麼......

  後來我知道了。

  因為白雪公主。

 

  我捧著蛋餅,看著我後面的佳瑋,「我是母后,那妳是什麼?」

  「我是白雪公主^_^」

  我轉向叡淇,「那妳勒?」

  「我是白雪公主的親媽,已經死了^0^」叡淇笑的很開心。

  「......」

  「我生下白雪公主就死了,好可憐^0^」

  「那誰是國王?」我問。

  「沒有國王,國王也死了,所以妳是寡婦^0^」

  「我是寡婦?!」還沒嫁人我就變寡婦了......

  「看我多偉大,把白雪公主生下來^0^」

  「......」

  我轉向梅婷,「妳是什麼?」

  「我是王子。」

  「我未來的女婿是嗎?」

  梅婷跟陳重亨都笑了。

  接著從他們的對話我知道了陳重亨是三點五個小矮人,芝涵也是三點五個小矮人,兩個加起來就有七個小矮人,而宥穎就是那個蘋果,這也難怪,畢竟宥穎從上學期不知道哪個時候就被叫APPLE。

  我是反派的母后,寡婦一個。

 

  我周圍的聊白雪公主聊的超開心。

  「居然可以聊童話故事聊的這麼開心......」

  芝涵轉頭看著我,「這就是考前症候群。」

 

      ******

 

  陳重亨笑著,突然說:「人家是黑色騎士團,我們這是白雪公主護衛隊。」

  要不是我已經把蛋餅吃完,我一定會笑到吐出來。

  他一說出口,我們這群「白雪公主護衛隊」就笑的跟什麼一樣。

 

      ******

 

  下星期一二三就要段考,書沒看,漫畫倒是看很多。

  我這一星期晚上睡覺前都在看火影,從前面的忍者學校畢業,中忍考試,跳著看看到了小櫻跟千代奶奶打敗蠍,佐助殺了大蛇丸,找了重吾水月香燐,突襲五影會談......

  這就是有漫畫的好處,打發時間。

  雖然下禮拜就要段考......

  火影我還沒有買齊一套,還有零散的好幾集沒有買。

  等著吧,我一定會買齊一套的!

 

 

2010 / 5 / 14   〈五〉

 

 

  今天去買了清心的奶茶,在清心那遇到叡淇,因為她要幫毓婷買。

 

      ******

 

  清心的奶茶真的很好喝,比五十嵐好喝多了。

 

 

 

2010 / 5 / 15   〈六〉

 

 

  今天是高中統測,所以不用去北一補習班,所以我打算明天去問問題,問完問題還可以去玩家樂器那邊買節拍器。

  明天不知道有沒有人......

 

 

 

2010 / 5 / 16   〈日〉

 

 

  沒人......

 

  三樓的導師辦公室門上貼了一張字條。

  我知道北一有另一間教室,可是我不知道怎麼去。

 

  我袋子裡的數學課本數學講義數學習作看來是派不上用場了。

  我喝著從SEVEN來的綠茶,喔對了,我買綠茶時有順便買了明日的口袋書,袖臻的鬼屍虐。

  現在是下午兩點多......

 

  所以我坐捷運到了中正紀念堂站,三號出口對面的玩家樂器。

  買了小提琴用的節拍器。

  好小一個,電子式跟發條式果然不一樣。

  只要五百八,我帶的那一千綽綽有餘。

 

  我並沒有立刻回家。

  坐到永春站之後我就直接走到毓倉,買火影第五十集。

  毓倉的老闆跟老闆娘我看了好幾年,他們也看我看了好幾年,應該會認了。

  我從國小開始就會在毓倉買東西,買到現在高一了還是會到這裡買。

 

  店裡只有我一個客人。

  我走到漫畫陳列的櫃子那裡,拿了一本五十集。

  之後就在慢慢瀏覽。

 

  看了不知道多久,我挑了一本少女漫畫,華夜的相戀細雪中。

  我想,華夜是兩個字,應該也是台灣人。

  我就這樣拿著兩本漫畫去結帳,背著兩本漫畫一本口袋書三本數學一個節拍器回家去。

 

  回到家差不多四點左右,有兩本漫畫一本書可以看還有綠茶可以喝。

  回到家,宗遠還是在玩電腦。

 

      ******

 

  我先看華夜的相戀細雪中。

 

  我太天真了,以為兩個字的就是台灣人......

  顆粒〈兩個字〉是台灣人,但華夜〈也是兩個字〉卻是日本人。

  看樣子就算是兩個字的還是不能亂買......這次是因為買節拍器剩下的錢很多。

 

      ******

 

  火影的第五十集。

  看到小櫻告白那裡,我心裡想的是:佐櫻輸了......

  不過看後面時又想:喔看樣子還沒分出勝負......

  小櫻告白時的表情,我覺得畫的很好,很漂亮。

 

  佐助已經是個大壞蛋了。

  十二歲的佐助是個想變強的小鬼,十三歲的佐助是個重視夥伴的忍者,十六歲的佐助是個徹底的復仇者。

  佐助會回去嗎?

 

  之前小櫻一直在哭,這集總算沒有在哭了,雖然小櫻是火影裡我最喜歡的角色,從國小就很喜歡,但也看不順她一直哭。

  堅強點啊......

 

  話說她去找佐助要做什麼呢?

  雖然我不知道她要做什麼,但我敢肯定絕對不是敘舊。

  佳瑋不可以跟我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