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 5 / 10   〈一〉

 

 

  今天的魯路修讓我哭了。

  看夏麗哭成那樣,再加上她說的那幾句話我就哭了。

 

  我很喜歡最後面的場景。

  只有雨聲,人,卻無聲。

 

 

 

2010 / 5 / 11   〈二〉

 

 

  因為是段考前一週的關係所以不用晚會。

  所以小藍只要從五點十分站到四十就可以了,今天遲到的人還是很多。

  因為五點十分就要記遲到了。

 

  大概是因為習慣的關係,我在站小藍或小黃時不覺得腳痠了。

 

      ******

 

  健教課,不知道是不是在教室上,所以一半的人跑去健康教室,另一半則是留在教室。

 

  我跟佳瑋聊魯路修聊的很開心。

  「我現在不知道魯路修演到哪裡耶......」這也難怪,因為佳瑋是看網路上的魯路修,全部都看完。

  「昨天就演到,夏麗發現她爸被ZERO殺了,然後魯路修去找夏麗,他們兩個抱在一起,然後就沒了。」

  「然後夏麗會吻魯魯,是夏麗主動。」

  哇!夏麗這麼大膽啊!

 

  然後佳瑋又跟我說到第二季時夏麗就會死了,尤菲也是。

  我覺得我的表情是這樣。

  ○ 口 ○

 

  內心的表情則是這樣。

  Q 口 Q

 

  接下來我就開始激動了,不過我沒有暴走先說好。

  「為什麼她們會死掉?我的私心是夏麗跟魯路修,尤菲跟朱雀,為什麼女的卻都死掉了?!」

  然後不知道是誰說是在健康教室上課,我們這些留在教室的另一半人馬就開始動身。

  路上我跟佳瑋還是在聊。

  「因為那時魯魯的GEASS關不起來,他跟尤菲說:『如果我叫妳去殺日本人妳會殺嗎?』他原本是沒這個意思,但尤菲不小心看到他的眼睛,所以就......」

 

 

  講了很多魯路修後面的發展。

  原來魯路修他老爸也有GEASS......這該死的怎麼不去死一死?不該死的卻都死了......

 

  「他爸是叫做夏路路,也有GEASS,魯魯被抓到夏路路面前時他就有對魯魯使用GEASS。」

  「......○ 0 ○」

 

  「夏路路的GEASS是可以讓人失去記憶,魯魯連娜娜莉都忘了。」

  「......○ 0 ○」

 

  「後來多了個弟弟,叫羅羅。」 

  「......○ 0 ○」

 

      ******

 

  最後一節的計概課,我們這些值勤的要比較早走,所以比較早考試。

  今天佳瑋跟宇婷也要值外勤。

 

  在走去舊校門的路上我跟佳瑋還是在聊。

  「夏麗有死的很慘嗎?」我問。

  「沒有,而且她看到的最後一眼也是魯魯。」

  呼......「那就好那就好。」

 

  我發現毓婷跟律穎不見了,毓婷是去搬臂章,律穎是幫毓婷拿她的袋子。

  而我是在聽佳瑋講故事。

 

  在放學時值小藍只要站十分鐘就好,十分鐘,不會影響到我看魯路修的時間。

 

      ******

 

  回家時爸爸跟我說取票需要密碼,可是我沒有抄密碼給他。

  「那我明天再去看一下E-mail,它發的取票通知我沒有有刪掉。」

 

  老樣子,喝中藥,洗澡,看魯路修。

 

  片頭曲換了,我覺得不好聽。

  我坐在椅子上,腿上放著浴巾,在片頭曲的時候吹頭髮。

  宗遠刷完牙經過我後面時說道:「片尾曲也換了,換成妳喜歡的那首。」之後宗遠就跑去房間。

 

  這集是第十三話,夏麗與槍口。

  夏麗真的是主動,而魯路修也沒有拒絕。

 

  C.C.說的話超直接的。

 

  最後面夏麗看到ZERO的樣子,因為面具滑下來,看到魯路修頭上流血,拿著槍的她整個人僵住。

 

  然後就沒了。

  片尾曲真的變成我喜歡的那首。

 

 

  這是小提琴版。

 

 

  這面具人在YOUTUBE上很紅,我原本是國三的時候在林芸瑋的無名網誌上看到他拉的青鳥,就火影其中一首片頭曲,在旁邊的相關影片按一按就按的這首,後來我知道了這是反叛的魯路修的ED2。

  只不過我那時候沒有看過魯路修就是了。

 

  好期待明天的魯路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