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S COFFEE  伊士咖啡 

  http://www.iscoffee.com.tw/iscoffee/ 

  我們去的是世貿店,信義路五段六號。

 

 

 

2010 / 2 / 10   〈三〉

 

 

  今天下午一點約在捷運市政府站三號出口的地下集合。

 

      ******

 

  第一次起來的時候,迷迷糊糊的看了一眼手錶,才十點多,嗯,繼續睡。

  再起來,已經是十二點半了,我差點沒嚇死,去市政府站的途中還要順便買樂譜呢!

 

  匆匆換上一件紫色的衣服,這件我好像是第一次穿出門。 

  都打理好之後我大概是四十分出門。

 

  老師說要去佳典提琴那裡買費華練習曲的樂譜,剛剛好跟市政府站是同一個方向,我早就打算要直接用走的走去市政府站就好。

  可是因為睡過頭的關係,我走的很趕。

 

      ******   

 

  那個女店員拿出兩本給我看,我嚇了一跳,以為有兩本,結果只是要我挑顏色而已......

      我的天啊譜一本要八十一塊,老師上次明明跟我說六十塊的......

 

      ******

 

   我坐著電扶梯下去,看到小強跟宜璇站在轉角處,看著每一個過站的人,所以對於我從他們的後面出現感到很驚嚇。

  「你怎麼會從這裡出現?!」小強的表情很好笑。

  「我用走的來這裡啊^_^」

  後來我們就這樣三個人站在轉角處看著每一個過站的人,期間我有用宜璇的手機打給周延。

  「喂,周延,你現在在哪裡?」

  後來又一直喂喂喂,周延周延周延,因為對方的回答跟我的話根本就是雞同鴨講,會這樣子就表示......

  「你打錯了。」然後掛掉。

 

  過不用多久驊修就來了,他從跟我一模一樣的方向過來,宜璇跟小強也是很驚訝。

  「你怎麼也從這裡過來?!」小強的表情還是很好笑。

  「欸你變高了耶!」宜璇。驊修穿著橘色短T跟深色短褲。

  到後來我跟宜璇一直喊肚子餓,喊到小強一直叫我們不要再講了。

  「難道你不會餓嗎?」我看著小強。

  「也是會啦......」

  「那你呢?」我轉向驊修。

  「會啊。」

  至於宜璇就不用問了......

 

  「欸欸,宜璇......」

  宜璇轉頭看我。

  「等下岱蓉來的時候我們就一起在她面前說肚子好餓好不好?」

  「好呀!」

 

  到了差不多十五分,看到岱蓉了。

  看到她出站我們就一整個很驚訝,我想我跟宜璇的表情應該差不多。

  頭上戴著灰色帽子,一件長襯衫,腰間的黑色皮帶〈應該是〉帥氣的繫著,再配上牛仔褲跟褐色的高跟馬靴......

  「來吧。」我對宜璇說。

  「一二三......」宜璇。

  「我肚子好餓!」

  岱蓉整個愣住。

  宜璇的表情變成驚訝,「你怎麼變那麼多?」然後一直打她。

 

  周延不來了,反正他一開始就不確定,我們就這樣一起走到咖啡店。

  走了很久,太陽很大,有點迷路,不是我有點迷路,是岱蓉有點迷路,不過還是到了。

  時間已經將近兩點,走了差不多四十分鐘。

  我肚子好餓......

 

 

  IS  COFFEE是一間獨棟兩層樓的建築,旁邊有一堆高樓大廈包圍,位置很隱密。

  進門一樓的右手邊是沙發座位,紅色沙發跟整間店的風格意外的搭,左手邊就是一排靠著玻璃的座位。樓梯優雅的旋轉而上,二樓的柱子上擺有照片,一旁的欄杆高度不過高的讓人喘不過氣,也不會低的令人沒有安全感。

  很漂亮。

    比岱蓉拍的要漂亮多了,果然還是實際來比較好。

 

  我們一起到了二樓找了位子坐下,岱蓉把旁邊的小圓桌搬過去,變成三個小圓桌並在一起。

  跑到樓下的櫃檯點餐,櫃檯的小姐十分親切,不過價錢可就不親切了......

  我的豬肉飯要一百三,加上一百元任選咖啡〈小杯〉跟蛋糕,一個午餐就要兩百三,這讓我的錢包裏只剩下二十幾三十塊左右而已

 

  我的豬肉飯〈其實應該是紅酒磨菇里肌燴飯,不過櫃檯小姐講豬肉飯就跟著講豬肉飯〉,跟焦糖冰拿鐵咖啡及黑琳蛋糕。

我的午餐,餓扁了  

  因為黑琳蛋糕是全部蛋糕裡最大的。

 

  只有岱蓉是下午茶而已,因為她在家裡已經吃過了。

14b72c18095bf8.jpg 

 

 

  因為我快餓扁的關係,拿出我北一的會計課本給岱蓉看之後就自己吃了起來。

  我有偷瞄到前面岱蓉的表情,嗯......很微妙......

  她看完之後拿給我左邊的小強看,小強前面的宜璇跟左邊的驊修也跟著看。

  「吃飯的時候看這個......」驊修的語氣有點抖。

  我看不懂,所以我不了解。

  岱蓉說不懂還是繼續不懂比較好,不然我會死掉。

 

 

  我們到了都把中餐吃完後才開始天南地北的聊天。

  我們旁邊的回收格全部都被我們佔滿了......

  我只有中餐吃完,咖啡跟蛋糕都還在。

  「你們班有班對嗎?」我問。喝下我的焦糖拿鐵。

  小強側著身坐著,「我們班只有六個女生而已,三個有男朋友,兩個是T只剩一個......」

  六個女生也難怪,內湖高工的女生應該很少,不過聽到後面我們都笑了。

 

 

  全部就驊修最安靜,應該是說話最少。

驊修 

 

 

      ****** 

 

  後來我們三個女生聊到月經。

  「我不知道,我從國中就是這樣,只不過基測的那段時間最久,半年都沒有。」我吃下蛋糕,好甜。

  「我也已經有四個月沒有來了。」宜璇。

  所以我們三個裡面就岱蓉最正常。

  因為聊到月經的關係兩個男生就開始自己聊自己的。

 

  宜璇突然臉色一變,「欸我一直想問一個問題耶,就是你們男生在穿褲子的時候那個是往上還是直的還是往下?」還附帶手的動作。

  驊修跟小強面面相覷。

  「穿牛仔褲的時候不會夾到嗎?」

  我們全都看小強一個,連驊修也是。

  「怎麼連你也看我啊?」

  「男生只有你穿牛仔褲,來示範一下吧。」岱蓉的語氣很稀鬆平常。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聊到後來在討論A片。

  「想知道小強看什麼A片的舉手!」岱蓉好像很HIGH。

  只有我沒有舉。

  「哎呀妳聽不懂。」

 

 

  岱蓉吃到後來還把蛋糕加進去她的維也納咖啡裡面攪啊攪,她喝過之後的感想是......

  她看著我,「加蛋糕比較好喝耶,妳要不要試試看?」

  「我不是妳。」那種噁爛的東西我才喝不下去。

  話說黑琳蛋糕好甜......

 

  我們全部都喝完之後好像是我先開始疊杯子,之後岱蓉宜璇小強也都來幫忙。

  變成這樣。

杯子大樓 

 

  挺壯觀的不是嗎?

 

      ******

 

  「你們有被當嗎?」我問。

  岱蓉我知道是數學,宜璇我就不知道了。

  宜璇對著岱蓉說道:「我也是數學。」

  小強說:「我歐趴。」

  驊修附和,「我也是。」

  「唉呀歐趴的閉嘴。」岱蓉揮了揮手。

  「那我們這一排都要閉嘴......」嘿嘿,真是剛好,歐趴的都坐在同一排,真是命運的安排。

 

 

  我們有聊說606寶貝們的升學狀況。

  「烤雞是被退學。」岱蓉。

  驊修有點驚訝。

  「他好像是曠課太多節所以被退學的。」我說。

  「他現在在打工,在一家火鍋店。」岱蓉。

 

  岱蓉數著手指,「所以沒有升學的有,萱容、蘇柏誠跟烤雞。」

  「萱容也是被退學,她原本是東方的。」岱蓉知道的真多。

 

 

  後來我們聊到靈動,結果岱蓉的手機突然響起來害我跟宜璇嚇一跳。

  是林楷翔。

  我還叫岱蓉跟他說以後看到我不要對著我笑,很像變態。

 

      ******

 

  驊修也走了,因為有約說要去打球。

  之後宜璇也先走了,因為要去接小孩。

 

  小強跟岱蓉有時聊的是他們以前興雅的事情所以我聽不懂,我跟岱蓉聊我們自己的時候小強就趴在桌上快睡著。

 

  很開心。

  這次是我整個寒假以來第一次出去。

 

  果然,還是跟606出去最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