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帕海貝爾,卡農。

 

 

 

2010 / 1 / 31   〈日〉

 

 

  今天晚上也是跟昨天一樣大家一起在四樓吃掛包。

  不過我這次沒有再把鹹的要死的絞肉加進去了喔!

 

  吃完之後阿軒跟宗遠就下來家裡面玩PS2,我就在玩電腦,玩到後來草莓跟彥廷也下來。

  阿軒坐在我旁邊,在YOUTUBE搜尋一個叫什麼柳丁擱來亂的影片。

  那柳丁的笑聲真的讓我覺得很欠扁,尤其是那個ㄌㄩㄝ。

  我一邊看,後面在打PS2的也一邊聽,宗遠手上雖然拿著遙控器但還是一直笑。

  我為那個蕃茄感到悲哀......

 

 

 

 

2010 / 2 / 1   〈一〉

 

 

  雖然是六點才要到北一,但我大概四點就出門了,原因是因為要搶SEVEN的簡易座位。

  我帶著不全才女跟雞排公主二,想來一邊看漫畫一邊吃晚餐。

  雖然是微波食品,但咖哩飯還是很好吃。

 

  雖然跟林青慧比起來我比較喜歡林珉萱的畫風,但要比彩稿的話我比較喜歡林青慧。

  不全才女的時代是在唐代啊......之前林青慧的古裝都是宋朝的,對於服裝跟頭髮還真有點不習慣,不過還是很漂亮啦^_^

 

      ******

 

  在上會計之前宏昌也在講台上講有關會丙課程的事情。

  會丙課程會上到檢定的前一個禮拜,共九個星期,在每星期六,上一個半小時,價錢呢?

  「上兩科是一萬三嘛,除以二的話一科是六千五。」宏昌寫在白板上。

  「你們覺得是刪掉哪個數字?」宏昌指著白板上的六千五。

  有人說零,有人說五,更有人開玩笑的說刪掉六。

 

  「對!沒錯,就是刪掉六,只要五百塊。」

   哇好便宜喔!

 

  結果亭華老師在講台上一直講說五百太貴了,是不是在坑錢啊?

  「五百也可以,每個人附一個便當!」

  然後像上次糗小志一樣一直糗紅昌,講到後來他們兩個都走出門外。

  「欸你們兩個別走啊!」

  我轉頭看向門口的方向,門已經關了起來。

  再轉向看亭華老師,「我來都會把班導師給趕出去,其實......五百塊......算很便宜了吧?」

  他一講出這句話我們都笑了一下。

 

 

 

 

2010 / 2 / 2   〈二〉

 

 

  下午的時候在房間轉到綠光森林,那是在一點的時候。

  而且剛剛好是第一集,我想這應該是重播,第一集大概是在昨天不知道幾點的時候撥的吧。

  我就這樣看到兩點。

 

  我已經好久沒有看台灣的偶像劇了,國中時有撥的敗犬女王跟波麗士大人完全沒看,因為沒興趣。

  所以我看過的台灣偶像劇都是好久以前的。

  像是......海豚灣戀人、天國的嫁衣、格鬥天王、第八號當舖、西街少年〈這只有看一點點〉、愛殺十七〈這也沒有從頭看到尾〉、王子變青蛙、薰衣草等等。

  都很久以前的吧!

  一看到綠光森林裡劉品言飾演的女主角,我立刻就想到格鬥天王,因為她在裡面是飾演葉優里,這樣一來我又想到5566。

  王仁甫......他每個禮拜都可以在冒險奇兵裡看到,至於其他三個就不知道跑哪去了......

   在綠光森林廣告的時候我才知道原來它是每週一至五的晚上十一點首播。

 

      ******

 

  晚上,看完綠光森林十二點的時候,刷完牙回到房間看303室的番外。

  看書的時候我都不會聽愛樂,因為會干擾到。

 

 

 

 

2010 / 2 / 3   〈三〉

 

 

  我今天下午就把303室的兩本番外給看完。

  我最喜歡的是戰野的。

  裡面很多都是車神的戲份,很好看,看到眼框裡盈滿了淚。

  很感動。

 

  最不喜歡的就是卓遠之那一篇,不是說不喜歡卓遠之那篇,應該是說我本身就有點討厭幸之霧,303室裡全部的女生我最喜歡貓貓,可幸之霧又常跟貓貓對嗆,讓我更不喜歡她了。

  因為是卓遠之篇,所以自然而然的幸之霧的戲份也會很多,看的不怎麼開心就是......

  不是說卓遠之是把幸之霧丟在瑞士嗎?怎麼在番外裡完全沒提到瑞士,而是在日本啊?

  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啊?

  于佳你給我說清楚啊你!

 

      ******

 

  晚上,要看壓軸,殺手五,無與倫比的自由。

 

 

 

 

2010 / 2 / 4   〈四〉

 

 

  今天下午我就把殺手五給看完了。

  又看到流眼淚,因為裡面有小恩〈不是我〉寫的信。

 

  原來鐵塊的經紀人是鄒哥......

  雖然我忘記鄒哥是在哪一集出現,但我對他有印象就是了。

 

  蒼葉跟Mr.NeverDie雖然是同一個人,但卻是兩個完全不同性格的人。

  Mr.NeverDie打死他女朋友那邊根本就是......我原本還指望他會認出來,結果我錯了,錯的離譜。

  居然還自己挖子彈。

  Mr.NeverDie是個瘋子,鄒哥說的沒錯。

  瘋子殺手配白癡鬼子,嗯,絕配。

 

  烏鴉男跟太陽男出現的時候我傻眼。

 

  殺手五裡面讓我最高興的一件事就是冷面佛跟瑯鐺大仔都掛了,冷面佛是被G槍斃的,至於瑯鐺大仔就不知道了。

  反正就是掛了。

  我吐了一口氣,算是替歐陽盆栽跟鐵塊跟小恩吐的一口氣。

 

  不到一星期我就把我在書展買的書全看完了。

 

  話說每次我看到大仔這兩個字時,就會想到海賊王裡放遲鈍光線的那個胖子大仔。

 

      ******

 

  我拿到的蟬堡是沒有夢的小鎮之章十五。 

 

 

 

 

 2010 / 2 / 6   〈六〉

 

 

  「在那邊不是松山工農嗎?一條巷子裡有一家提琴店。」

  我歪頭,「佳典嗎?」這我去過。

  「對對對,去那裡買一本ㄈㄟˋ ㄏㄨㄚˊ練習曲。」

  我一時沒聽清楚,「廢話?」什麼鬼?

  老師在我的譜上寫下,「這個費,這個華。」

 

      ******

 

  老師說下禮拜放假。

  「為什麼?」我納悶。

  「下禮拜除夕。」

  「喔對厚。」其實我根本不知道。

 

      ******

 

  下午的時候要跟媽媽去汐止,宗遠也要去。

  我也把跟承漢哥哥借的那近乎一套的獵人漫畫帶去,想請媽媽有時間的話回去還哥哥。

  我們先去愛買買東西,因為要去摩天鎮附近的土地公廟還願。

  我是去年夏天的時候去許願的,說如果我二基有進步的話就買餅乾飲料來還願。

  真的有進步。

  進步兩分。

 

  做捷運,坐公車,提著一大袋餅乾、三瓶奶茶、一袋獵人,去土地公廟。

  土地公廟很大,有一片空地。那幾包樂事跟餅乾跟飲料放在神桌上,我跟宗遠就在空地玩,我們用鞋子沾地上未乾涸的水灘在地上畫鍊成陣,有模沒樣的學愛德阿爾雙手合十。

  我看媽媽都在拜拜,有時還會擲筊。

 

  東西拜完,金紙也燒完,我們就回去魔天鎮,媽媽住的套房。

  「媽媽你房子賣出去了嗎?」

  「還沒耶。」

  媽媽原本住的套房要賣出去,有點可惜,我還挺喜歡那小套房的......

 

  但媽媽決定不賣了。

  因為媽媽剛剛就是在問土地公關於要不要賣房子的問題,而我跟宗遠也挺喜歡這間小套房的。

  從小客廳的落地窗外可以看夜景,不過我沒看過就是了。

 

      ******

 

  最近行程有點多。

  明天要去成功高中考英檢,星期三要跟岱蓉宜璇小強驊修去喝咖啡聊天,星期五要跟岱蓉去故宮看遼族遺物。

 

 

 

 

2010 / 2 / 7   〈日〉

 

 

  英檢,到成功高中,我睡到中午才起來,而我的考試時間是下午兩點,所以我沒有吃中餐直接去。

  到善導寺站下車,有看到一些跟我差不多年紀的。

  我到一旁的地圖看了一會兒,嗯......要從四號出口出去。

  我走上電扶梯,眼前明明就是一二三出口出站的地方但我還是呆呆的往前走,到站前我才醒了過來。

 

  哇勒原來我走錯了......

 

  我就這樣很不自然的柺過身子到旁邊的地圖又再看一下。

 

  「恩恩?」

 

  我知道,這是韋瀞的聲音,就在站的另一邊。

  她旁邊一定有幾個人在。

  我裝做沒聽見,因為如果回應的話大概得跟他們團體行動才行。

  我轉身,走向完全相反的方向。

 

      ******

 

  成功高中好小,可是挺漂亮的。

  我肚子好餓......寫閱讀的時候肚子一直叫。

  我有看到這附近有一家麥當勞,考完之後去那邊吃點東西好了。

 

      ****** 

 

  我走出大門的時候有看到陳重亨站在門口往門內的方向看,一手拿著手機,他一定沒看到我。

  人很多。

 

  不過麥當勞裡面有位子就是了,我那張桌子應該要有兩張椅子,但另一張椅子卻失蹤了。

 

  我啃著大麥克,大麥克真的好大。

  而且挺貴的,我是因為沒吃過所以點來吃吃看。

 

  麥當勞裡人很多,很吵。

 

  但我還是聽的到背景音樂。

  巴哈的G弦之歌。

  聽的最清楚的一首,接下來幾首幾乎都沒聽到,因為很吵,等我仔細聽終於分辨出來這是卡農時,過不了多久就沒了。

 

  我真的很討厭人吵的地方。

 

  我做到市政府站,然後用走的回家。

  其實還好,只要十五分鐘就可以到永春站了。

 

      ******

 

  在迪士尼轉到料理鼠王,不管看幾次還是很好笑,宗遠在旁邊也是一直笑。

  「好想看花木蘭喔......」好久沒看了。

 

  結果星期一就給我轉到花木蘭,挺前面的,木蘭穿上軍服正在阿汗面前努力排練的時候。

  在軍中訓練時的那首歌,我聽到中間的時候一直笑笑笑,在外面玩電腦的宗遠一定也有聽到。

  木須好好笑喔,配音的吳宗憲很厲害呢!

  「她竟然先救馬......」

  噗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