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ll_slam_grande.jpg 

 

 

 

2010 / 1 / 22   〈五〉

 

 

  湘北輸了。

  八十八比九十。

  打到剩最後沒幾秒時在旁邊的人全都站了起來,安西教練、流川、彩子,候補選手也全都站了起來。

  我以為三井最後的那三分球可以進的,結果原來是被清田碰到指甲。

  他們輸了,最後櫻木把球傳錯人,傳給海南的一個我不知道名字的,就這樣輸了。

  我並沒有把他們掐死,而是哭。

  也是跟昨天看戀空時一樣留下兩行淚,看櫻木哭成那樣,臉上全是汗水跟淚水,所以我也哭了,再加上那個背景音樂,哭的理由就這麼簡單。

  我沒有給宗遠看見,雖然他當時坐在我旁邊,但我還是沒讓他看見。

  如果被他看見了,一定又會說什麼我的天啊,你也太厲害之類的話。

 

  嗯,輸了。

 

 

 

2010 / 1 / 23   〈六〉

 

 

  感覺好像隔好一段時間沒上小提琴一樣。

 

      ******

 

  我的強弱音的區別沒有很大,就算老師講過我再拉一次感覺還是沒什麼差。

  「我們這些學音樂的有一節課叫聽寫課。」老師拿著我的弓。

  「嗯。」

  「有一個考試是,老師把一首曲子拉個三四遍,然後學生要把它全部寫出來,包括那些漸強記號、Piano、Forte全部都要寫出來。」

  「...... 」這考試我一定考零分。

  「如果能讓學生寫的出來你就成功了。」

  「喔......」

 

      ******

 

  今天下午我們去愛買買東西,因為宗遠說他想買MP3〈爸爸出錢〉,因為他的壞了,也要順便買少年陰陽師第十七集。

  爸爸背著一個藍色的大袋子,宗遠也是。

 

  順利的在金石堂買到真相之聲,我們有坐著電扶梯下去。

  轉個彎,就被眼前的光景給嚇到了。

  這、這真的是名副其實的過年光景,充滿著過年喜氣的大紅色充斥著,幾乎要遮去我們的視線。

 

  MP3太貴了,爸爸說等到過年時有促銷再來買。

  我跟宗遠兩個就到處晃晃晃,從蘋果香蕉逛到麵包蛋塔,再跟爸爸一起走到餅乾飲料,一路上都有試吃。

  我跟宗遠吃了兩小片火腿,又在餅乾區那吃了一塊餅乾一杯咖啡一小塊幕斯蛋糕。

  「嗯,還不錯。」

  「對啊。」我同意道。

  爸爸轉頭,「等下去看看有沒有湯可以喝。」

 

      ******

 

  我們買了洗髮精〈給宗遠去屑用的〉、還有沐浴乳〈給我用的〉、牙膏、兩瓶香檳〈宗遠挑比較貴的,我是白葡萄口味比較便宜的〉、一包樂事〈宗遠吃〉、一包張君雅〈我吃〉。

  這些全都放在購物袋裡,當然還有真相之聲,這本則是給宗遠拿。

  我只有拿著我的雨傘。

 

  結果回家的時候我用跑的,我一跑宗遠也跟著我跑,就這樣一路跑跑跑的回到家。

  原本從愛買到家裡不過五分鐘的路程,這樣一跑兩分鐘就到家了。

 

      ******

 

  鋼鍊BH在片尾曲完之後都會預告下一集的名字跟大致的情結。

  那是什麼名字啊?下一話的名字居然是奈落?!

  一講出這個名字我立刻跟宗遠面面相覷。

 

  「奈落好忙耶,除了要演犬夜叉以外還要兼差鋼鍊的通告。」宗遠。

  「他可能太閒了或是最近錢不夠......」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