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暮光之城2  新月.jpg

Twilight   New Moon.jpg 

 

  嗯......現在是想寫關於新月的感想,包括原著跟電影的。

 

      ******

 

  說實在的,這集笑點真多。

  其實幾乎每個人都有給貝拉禮物嘛,連雅各也有,在愛德華面前兩個人抱起來,真不知道是有意還是......

  總之,這招屌。

  雅各送的是一個類似手工製品的東西,深褐色的,說什麼可以遠離噩夢,貝拉把它掛在床頭。

 

  結果貝拉還是在做惡夢。

 

  每次貝拉因惡夢而尖叫時,查理每次都會過去叫醒她。

  查理從客廳沙發上坐起,揉了揉眼睛,過去把他吵醒的那個人的房間。

  那個人就是貝拉。

 

  有一次查理就指著床頭那個雅各送的禮物說:「我以為那個玩意會有用。」

  整場電影院的人都笑了。

 

  都是後面的笑聲比較誇張,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像是那個不知道叫什麼的碰觸艾利絲的手時,在腦海裡呈現的景象。

  愛德華在樹林中跑步,接著貝拉加進來,這時候後面就大笑,我非常清楚的聽到後面有人一邊笑一邊說:「這是在演哪一齣啊?」

 

      ******

 

  說實在的,我其實私心想讓貝拉跟雅各在一起。

  愛德華太遙遠了,雅各比較有人的感覺,他剪短頭髮之後也超帥的不這麼覺得嗎?

 

雅各 貝拉.jpg 

 

 

雅各   貝拉.jpg 

  這邊居然沒給我親下去真是可惜......

 

 

  不只笑點多〈後面的笑聲最大〉,特效也比第一集好。

0643cbb5315447eb9282bac383620fe4.jpg 

  這特效真的超帥!

 

  啊啊,還有佛杜里那邊,終於見到好久不見〈其實才不到兩小時〉的愛德華,那邊的特效也超讚的。

  我覺得珍好漂亮喔,話說他們每個人的眼睛真是鮮紅,但紅的很美。

佛杜里.bmp 

 

珍.jpg 

 

亞力克.jpg 

  亞力克也好帥!看新月真是大飽眼福。

 

 

  我很想看雅各跟艾利絲打起來是什麼樣子......

  「你們狗黨做的事我沒辦法預見!」

  艾利絲,這句話真是厲害......

 

  我覺得新月拍得比第一集還好,特效或是劇情或是笑點,都比第一集要來的突顯。

  不過我聽很多人都說結局很爛。

 

  「貝拉,嫁給我。」

 

  我是不這麼認為啦,這是位第三集在鋪梗不是嗎?不過在講完這句之後螢幕就突然變黑,這裡倒是有稍微嚇了一跳。

 

  奇怪?怎麼變黑了?

  喔,原來是沒了啊。

 

  這部把雅各前後的表情跟對貝拉的態度反差表現的很不錯,長頭髮的他就像是貝拉的知心好友一樣,對貝拉超好。

  不過在貝拉摔車受傷之後,雅各一整個很MAN的把上衣脫掉,用衣服壓在貝拉額角的傷口上,這邊倒是有一點點嚇到。

  在雅各脫衣服時後面的座位就傳出「喔喔!」的驚嘆聲,這真是......

 

  「其實你還蠻帥的。」

  「你是腦袋撞到秀逗了嗎?」

 

       ******

 

  因為看過電影再看原著的關係,我覺得原著裡的廢話好多......

  不過感情的描寫就比電影所呈現出來的細膩很多了。

  愛德華跟貝拉說要離開的那一段;後來貝拉跟雅各很要好的那一段;查理生氣對著電話大吼的那一段〈在電影裡我沒看過查理生氣,是個好好先生〉;貝拉因為雅各的疏遠而感到寂寞的那一段。

  這些都描寫的非常生動,這就不是電影比得上的。

  艾利絲那輛保時捷是用偷的,這也不是光看電影就可以知道......

 

 

  總之,新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