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20090507095253208_jpg.jpg 

 

2009 / 12 / 11   〈五〉

 

 

  今天拿到了第一集,twilight。

 

      ******

 

  我差不多三點五十出門,因為還要去買晚餐,我有把手機帶在身上。

  我在松商附近的早餐店買晚餐,快走到毛毛蟲公園時有打電話給岱蓉。

  「我已經快到了。」

  「喔妳慢慢走沒關係。」

  我覺得岱蓉的語氣聽起來怪怪的,她好像不怎麼開心。

 

      ******

 

  我在公園的溜滑梯上看到岱蓉坐著,旁邊站著一個女生,她們兩個都是穿制服。

  岱蓉坐在溜滑梯的樓梯上,她穿著永春的綠色外套。

  我看著在她一旁的女生,她也看著我。

  「阿毛?」

  結果她整個人抖了一下,一臉驚訝,「妳怎麼知道?!」接著她轉頭看岱蓉,「妳告訴她的嗎?」

  今天是我第一次看到妳,只是我自己直覺妳是阿毛,帶點詢問性的叫妳阿毛而已,結果妳整個人抖一下,反應真大......

  阿毛戴著白框的眼鏡,穿著黑色毛衣,整體看起來讓人覺得很好親近,很隨和,但又不會太隨便。

  我一看見毛衣下有領帶,眼睛整個都亮了。

 

  哇哇!領帶耶領帶耶!好帥喔!酷斃了!

 

  我低頭時看到阿毛是穿著皮鞋,岱蓉則是帆布鞋,結果我剛剛的熱血情緒被澆熄了。

  以前在松商看到,有一個男生把他的頭染成綠色,有一點深而且沒有很亮的綠色,我第一眼看到就覺得那是牛糞色。

  跟岱蓉穿的帆布鞋顏色好像......

 

  岱蓉從書包裡把第一集拿出來遞給我,我接過,放進我的黑色音符袋子。

  「我已經把第二跟第三集給看完了。」

  「妳看完了?!」

  嗯,這代表岱蓉沒看到即時留言,也不知道她有沒有看到簡訊,我突然覺得這幾天很緊張的我活像個笨蛋。

 

      ******

 

  拿到書,我就進去學校,走之前岱蓉有問我:「上課啊?」

  嗯......其實不是,我是要先去抄會計。

 

      ******

 

  進去教室,因為才不到四點半的關係,班上都沒有人,我是第一個。

  沒有其他人來就沒辦法抄會計,所以我ㄧ邊吃從早餐店買來的晚餐一邊看原著。

 

  慢慢的,有幾個人到了。

  只有幾個而已,人還算少。

  星期三時打完H1N1疫苗後有到處去逛逛,也因為這樣,讓我知道梅婷也很喜歡暮光之城。

  她一看到我在看第一集時就很興奮,說以後可不可以跟我借。

 

  梅婷跟我說過她很想看新月,可是因為最近沒錢所以不能去看。

 

       ******

 

   這一星期沒有發生什麼特別的事,也因為段考考完的關係,沒有很忙,但我覺得我這一星期過的十分充實。

  都在看書的關係。

  只要一有時間手上都會抱著暮光之城,細細的看著每一個字。

 

  真的,史蒂芬妮真的把感情描寫的很細膩,像是自己經歷過似的。

 

  原來暮光之城裡也有提到咆哮山莊啊......

  文學少女第二集裡就是以咆哮山莊的故事為主軸,所以自從跟律穎借過文學少女第二集後我也好想看咆哮山莊,看過暮光之城原著後又更想看了。

 

 

  我到博客來查看有沒有咆哮山莊這本書,結果有,一百二十五元。

  怎麼文學的書會這麼便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