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811103325537.jpg

 

2009 / 12 / 8   〈二〉

 

 

  今天晚上我就把新月和蝕給看完了。

 

      ******

 

  那天星期日,回到家差不多三點,岱蓉有跟我說星期五阿綠就會把第一集還她,所以我們星期五約在松商新校門對面的公園,岱蓉說那是毛毛蟲公園。

  那天永春也是四點放學,岱蓉說用滾的只要三分鐘,不過因為有社團的關係會跟社團聊一下,所以約四點二十。

 

  不過星期二時我才想起來星期五有英檢輔導課,兩點半到四點半,我有在即時通上留言,說我大概四點四十會到,也有說我已經把第二、三集給看完了。

  英檢其實是星期一,但是上次那個老師說這樣子的話她星期一的課會很滿,所以改到星期五。上個星期是段考,所以停一次,而這星期就是星期五要上。

 

      ******

 

  星期日三點回到家我就一直看看看,扣掉吃晚飯跟洗澡,連續看到晚上的十一點左右才把新月看完,晚上宗遠在叫我要不要看犬夜叉跟鋼鍊時我都說不用。

  昨天的犬夜叉跟鋼鍊我都沒看到,因為七點時我轉到琴之森,九點演完之後又有霍爾的移動城堡,就這樣一路看到十一點。

  我記的犬夜叉是演殺生丸在冥界,然後小鈴死掉的那集。

  鋼鍊是在演愛德跟阿爾去布里克斯見到阿姆斯壯少將那集。

  結果星期日的重播我沒看,反正下星期六也有重播,先看新月要緊。

 

  到十一點時我把新月看完,又接著拿起蝕,一路看到兩點左右,之後我就睡死了,早上起來再繼續看,就這樣到星期二我就把新月跟蝕兩集給看完。

 

 


 

2009 / 12 / 9   〈三〉

 

 

  今天要打H1N1的預防針,在活動中心一樓的演講廳。

  我不到一點就出門,整個打完,休息三十分鐘後大概三點左右。

  我真的真的很不明白打個針有必要這麼害怕嗎?昱璇一直問會不會痛會不會痛,巧芳還有跟我說她哭了。

  = 口 =

  哭什麼?像個小學一二年級的小朋友一樣。

  我真的很不明白。

 

  之後我們一攤人有坐公車去101那邊。

  一攤人有予謙、梅婷、叡淇、佳瑋、律穎、陳重亨、愛雯還有我,如果沒記錯的話是這些人啦。

  天色還很亮,不過因為還是上班上課時間的關係,人沒有非常多。

 

  我們坐車做到101又繼續走,走到新光三越,走到威秀影城,然後再走到誠品那裡進去看,一群人就像無頭蒼蠅一樣不知道目的地為何。

 

  真不知道來這裡是要幹麻的。

  有點後悔。

 

 

 

2009 / 12 / 10   〈四〉

 

 

  我今天早上有上即時,可是沒有發現岱蓉給我的留言。

 

  晚上在學校時陳重亨在黑板的最旁邊寫著明天不用去英檢輔導。

  我問,他說改成星期三。

 

  所以我很緊張,下課時把手機拿出來打電話給岱蓉,打了兩三通都沒人接。

  在上課時我問後面的佳瑋:「妳會傳簡訊嗎?」

  「會啊。」

  我就請佳瑋幫我傳簡訊。

  我把要傳的話及岱蓉的名字跟手機寫在會計考卷上,並把手機給佳瑋。

  「嗯?李岱蓉嗎?」

  「妳認識?!」這、這......

  佳瑋拿著手機,「不是,只有聽過而已,她跟我姐同班。」佳瑋按著手機上的按鍵。

  「妳姐叫什麼名字?」

  「高佳ㄩˊ 」

  不好意思,我不知道是哪個ㄩˊ 。

  雖然花了一點時間,但佳瑋還是把簡訊給傳好,並拿給我看。

  我指著,「按傳送就好了嗎?」

  「對。」

 

  今天發現了一個巧合,岱蓉啊,以前在興雅跟你同班的高同學的妹妹跟我同班呀,真是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