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4692722752.jpg 

 

2009 / 12 / 5   〈六〉

 

  今天不用去北一上數學跟會計,因為段考的關係,北一好像只要是段考的那一週都不用上課的樣子。

  不過小提琴還是要上。

  氣氛跟我所想的一樣已經變的跟之前一樣了。

 

  但因為不用去北一的關係,所以今天下午要跟媽媽去看中醫,在段考時媽媽就有打電話來說要去看醫生,也因為這樣,所以我的週末計畫要重新擬定。

  原本我是打算星期六下午去看新月,但只好延到星期日。

  我沒有自己一個人看過電影,所以我也沒有自己買過電影票,這讓我在段考的前一星期狂查知識+,嗯,查了才知道原來不會買電影票的一堆。

 

  一樣,跟媽媽約在永春站,坐到北車,換公車紅39,一路坐到永德里,在等候期間媽媽有給我五百塊,我跟宗遠一人兩百五。

  「我已經贊助你的電影票錢了^_^」

 

      ******

 

  之前晚上有跟岱蓉在即時上聊,我有跟她說我想去看新月跟狂查知識+的事。

  我覺得應該早上去,岱蓉也這麼認為,我問她可不可以把暮光之城的原著給我,她很爽快的答應,約好星期日兩點在後山埤四出口。

  岱:可是你明天只會拿到2、3集,第一集借給別人還沒還我。

  恩:阿綠什麼時候會還啊?

  阿綠是那個一起去看2012穿綠外套的那位,只是岱蓉沒跟我說他叫什麼,我就擅自這樣稱呼他,啊啊,我會知道他有跟岱蓉借原著是因為我有聽到岱蓉跟他說你第一集原著還沒還我勒!

  恩:如果順利的話我會出現,不順利的話我可能就不見了.......

  岱:=口=

  後來岱蓉就幫我加油,感覺就像是明天我要上戰場似的。

  恩:敵人的名字叫迷路

 

 

 

2009 / 12 / 6   〈日〉

 

 

  爸爸在星期五晚上我回來時有說因為有活動的關係,連續二十一天都要上班。

  這樣正好,因為我不想讓爸爸知道我去了哪裡,換個說法好了,我自己是覺得沒必要講,加上星期日早上宗遠要去合唱團練習,我只要早上起來留個字條告訴他我會在中午回來就好了。

 

  七點時手機的鬧鐘響了,我覺得還早就把鬧鐘關掉,到八點,對自己說不起來不行。

 

  可是好冷耶......

  不行,為了貝拉我死都要起來!

 

  從溫暖的被裡接觸到外頭的冷空氣讓我抖了一下,不過一走出房門,發現今天早上天氣很好,陽光從窗戶灑下,看起來很溫暖。

  我坐到市政府站,靠著上次去看2012時的記憶把路在走過一次。

  從這裡上橋,直直走,旁邊會看到一個很大的水晶球裏面有棵聖誕樹,然後這裡要轉彎......

 

  人不多,在地上的人不多,在橋上的人當然也就更少了,直直的一條只有我一個在走,忘了還有太陽,變的有點熱。

  我在橋上發現到下面好像要做什麼活動似的,有幾個小型舞台,還有些大型的擺設,只是還沒完成,地上還有木頭跟工具。

  好不容易走到威秀,這中間的路比我想像的還長,花了一點時間,也順利的找到售票口,售票口有兩個,我選了人較少的那一個,而售票口旁有場次表,我選九點四十五的那一場。

  因為人不多,所以一下就到我了。

  「我要看新月,九點四十五的場次。」

  女服務人員按了按旁邊的電腦,「給你K排中間靠走道的位子好嗎?」

  「謝謝。」然後我給錢。

  「收您五百,找兩百六,電影院在十四廳,對面的二樓。」

  買票比我想像中容易,真的跟知識+裡的回答說的一樣,就像去便利商店買東西。

  我看了看手錶,還不到九點,所以我就到處去晃晃,像個第一次到威秀影城不知道路的菜鳥,我繞到之前看2012時等待入場的地方,就是電扶梯那裡,在電扶梯的對面則是化妝室,而化妝室旁的牆上有一台襄壁型的電視螢幕。

  我看著螢幕,上面有場次、狀態及片名。

 

8:55     開放入場    暮光之城2:新月

 

  奇怪了,我在售票口旁的場次表並沒有看到這一個場次啊......而我準備要看九點四十五分的新月在螢幕中也沒有顯示......

  這一個電視應該是只有顯示這邊電影院的場次而對面的沒有,而那兩個售票口一個是負責對面的一個是負責這邊的......是這樣嗎?

  以上是我的個人想法,如果有人知道請告訴我答案。

 

 

  我走到對面,又走到樓下的椅子坐著,人慢慢的變多,看來只要過九點人就會變多。

  九點半,我到對面,連接橋上還是一樣是阿凡達的看板,也因為我覺得太陽很大的關係,我一直躲在柱子的陰影裡,啊啊,忘了說,那裡還有刺陵的立體看版,是周杰倫跟林志玲。

  而刺陵旁邊就是新月的大看板跟預告片,有預告片是因為那裡也有個襄壁型電視,除了預告片外還有演員對於新月的介紹及感想,但我沒有像其他人過去看就對了。

  因為離開柱子陰影會照到太陽。

  今天好熱。

 

  人變好多,而且都是三五成群,很多都是國中或高中生,看起來都跟我差不多,不過也有一些不是。

  大門開了,在走道的人都走了進去,這裡跟對面比起來小多了。

  時間到,給服務人員撕票、進場、找座位,這些都很容易。廳裏面好大,去看2012時是第三廳,雖然是在對面那邊,不過廳小多了,但這也讓螢幕看起來離觀眾比較近,比較大,也比較有震撼力。

  但十四廳並不是。

  大,座位多,螢幕好像有點小,上次在對面坐的是I排,這次坐的是K排,雖然才隔個一排而已,但螢幕看起來離我好遠。

  看來這裡跟對面不太一樣,喔對了,這裡是十二到十八廳,也就是說對面,有售票口的那裡是第一到第十一廳。

 

      ******

 

  看完後已經快十二點了。

 

      ******

 

  在回家之前我順便去買了麥當勞的午餐。

  回家時宗遠已經回家了,正在玩電腦,很討厭的一件事是他把我出門的是跟爸爸講,所以我還要打電話給爸爸說我去了哪裡。

  「我去看電影。」

  「妳怎麼會有錢?」

  存的啊。

 

 

  我在房間裡把午餐吃掉,不過薯條還有一些吃不下,所以我給宗遠吃。

  等下去找岱蓉時就把可樂帶過去好了,這樣一來就可以慢慢喝,也不怕會口渴。

  又有電話了,宗遠說是我的。

  我一接。

  Shit!是黃筱涵。

  她現在在偉群,要我現在就過去把惡魔的法則第三跟第四集帶過去給她,已經快一點半了,我決定騎腳踏車。

  「妳在哪一間偉群?」

  「書的這一間。」

  「那妳到文具的這一間,這樣我騎腳踏車也會比較快。」

  「不要啦,妳騎腳踏車不是可以用飆的嗎?」

  5%@#^&*  這女的真的很懶,過個街而已。

  她還要我帶個袋子過去找她,我本來就會帶那個黑色的音符袋子,我騎過去大概不用五分鐘,到了偉群差不多三十五分。

  結果她在偉群一樓看到我的袋子就很驚訝。

  「我不是說這個袋子,我說的是可以讓我裝書的袋子耶!」

  幹!

  我在心裡說。

  我已經好一段時間沒有到偉群了,一樓還是一樣,有幾本現在很紅的暮光之城原著一到四集立著。

  我用餘光瞄到,然後黃筱涵就說她昨天就已經去看,我在嘴上說喔,心裡說的是啊是干我?

  書給了,我走到外面想要趕快趕回家,結果她居然說可不可以載她回去?

  「不行,我不會載人。」我也不想載妳。

  她有點愣住,「為什麼不會載?不是都一樣嗎?」

  她、她是笨蛋嗎?難道不知道多一個人坐在後座整個重量就會多很多,沒有常常載人的通常都會失去平衡感或是平衡感保持不好,她難道不知道嗎?

  喔對,差點忘了她不會騎腳踏車。

  但還有腳啊,不會走回家嗎?這女的真的超懶。

 

      ******

 

  我騎回家之後沒有直接走去捷運站,而是走上樓拿我的可樂,宗遠說一聲之後就出門了。

 

      ******

 

  到後山埤時剛剛好兩點,我把悠遊卡拿到感應器的那一瞬間我才看到原來岱蓉在站的另一邊,她戴著一頂灰色帽子,這讓我想起她以前在國小時常常戴的紅色帽子到哪裡去了?

  「啊,妳出站了。」岱蓉說,我還不清楚這是什麼意思,這時我發現岱蓉她媽也在。

  她立刻就把第二跟三集拿給我,我原本空空的袋子又有了重量。

  「那妳們現在要去哪裡?」我問。

  「去愛買買東西。」她們走去要刷卡。

  我一驚,「啊,我出站了。」

 

      ******

 

  我跟著她們到愛買,反正現在還早,我也很閒,因為回家不能玩電腦,宗遠已經佔走了。

  推著推車,岱蓉把購物袋跟她的帽子放到購物車,我則是把我的袋子放進去。

  我們有,不是,是她們有買置物箱,阿姨在透明跟白色之間猶豫不決,結果岱蓉就提議我是透明,她是白色,兩個在猜拳,結果岱蓉贏了。

  「那就白色吧。」岱蓉說。

  結果阿姨還是拿不定主意。

  「乾脆把鞋子脫下來擲茭好了。」我說。

  岱蓉笑了。

 

 

  最後買的是兩個白色的,而我們也是最後才發現原來上面標示的尺寸其實是蓋子的。

  後來還有推著推車到處走走走,買了衛生棉兩包,因為那邊有位姐姐說買兩包就會有贈品,衛生紙。

  所以就買了兩包。

  還有買洗髮乳。

  繞出洗髮精那一區時,我有看到染髮劑,我摸著染髮劑旁,不知是真髮還是假髮的頭髮。

  阿姨突然從我後面走出來,「不要想染髮喔。」

  「我不想染啊。」這時岱蓉推著推車出來。

  阿姨聽到我的話突然回頭,「妳不想染?」

  「嗯。」

  「那妳幫忙說服她。」阿姨指了指旁邊的岱蓉。

 

      ******

 

  在結帳前有去買咖啡,明明就是咖啡那邊卻有杏仁味,我快吐了,我就從另一邊繞過去,岱蓉有點疑惑,「繞過來味道有比較淡嗎?」

  呃......其實沒有。

  她們買了三合一的,放進購物車後阿姨就催促岱蓉趕快離開,「快走吧,鈺恩快暈倒了。」

 

      ******

 

  我的可樂在這期間早就已經喝完了。

 

      ******

 

  到一樓時,阿姨就把購物袋拿出來裝東西,我覺得有點納悶,這兩個置物箱是要用拿的嗎?

  沒錯,岱蓉用抱的把它抱起來。

 

  走上電扶梯,看到外面的太陽好大。

  「God!太陽還好大。」

  岱蓉有點傻了,「呃......雖然今天早上有太陽但還是有點冷......」

  「啊?我覺得很熱!」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