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bmp 

 

 

 

  因為昨天的關係,我心裡頭想轉日間的念頭更加強烈。

  可是我沒有想到,才第二天,這個念頭就減少了這麼一點......

 

 

 

      ******

 

 

 

2009 / 9 / 1 〈二〉

 

 

  我今天早上,跟昨天的模式差不多。

  只是早上的時候我意外發現有金色琴弦跟交響情人夢。

  這兩個我只知道下午一點有而已,不過今天意外轉到。

 

  早上九點,交響情人夢,九點半,金色琴弦。

20070224023140770.jpg

  千秋學長。

 

 

  香穗子跟月森。

  昨天下午就是看到香穗子把外套送去月森那裡。

 

 

  十點之後,我就開始練琴到快中午。

  中午吃完飯後有跟阿嬤拿一顆水梨。

  切一切,然後放在冰箱。

  下午就睡個午覺。

  然後整理書包,差不多四點左右就出門了。

  不過我是坐公車去的,因為下雨。

  我只不過走到永春站那邊的聯運公車站牌而已,我整個小腿的褲管就濕一大半......

  我坐的公車是263,兩站就到了。

 

      ******

 

  我就在活動中心外的樓梯。

  活動中心旁邊就是我的教室的那一棟,經營大樓。

  不知道爲什麼日間部的好像還沒有下課,而夜間部的只好一推人都坐在活動中心那一樓大門前的樓梯,也有人是站著,造成大門前一群人。

  有老師跟我們說可以進去一樓的演講聽裡等,結果好像沒人理他。

 

  我坐著,一個聲音。

  我覺得有點煩人的聲音。

  是服務股長,昨天一直煩我的那個,她旁邊還有一個女生,也是我們班的。

  服務股長問:「今天是穿制服喔?」

  「對啊。」我回答。

  她旁邊的女生也是穿體育服,不拓她說她也帶制服來。

  「那個也是我們班的嗎?」服務股長又問。

  「哪個?」我轉頭看了看。

  「那個。」

  「哪個?」那個到底是哪個啊?她是不會稍微指一下嗎?

  「那個。」

  「我不知道。」我完全不想理她。

  「所以意思是我還要在跑回家喔?」

 

 

  她把書包跟手上的飲料丟給我,就自己跑回家了。

  而原本她旁邊的那個女生則是被班上也在等的另一個女的拉過去要她陪她去廁所。

  所以就只剩我一個啦。

  這樣很好。

 

 

  服務股長回來了,跑啊跑,她微胖的身體這樣跑起來應該很累吧。

  她找到我以後,又要我陪她去保健室拿消毒用的棉花。

  她拉著我的手。

  「你自己一個人去不就好了!」我只想回教室。

  「你陪我啦!」

  「你自己去又不會怎樣!」誰會想找上她這個胖女?她真的很煩!

  「不要~」

  聲音真噁......

  保健室在我要上去的樓梯旁邊而已,離教室很近,沒事幹麻要我陪她啊?話說那兩個去廁所的也還沒回來。

 

 

  上去二樓,我們班的教室在最裡面,更過去的話就是女廁。

  我們班的教室在日間是三年級的,已經到五點,他們班的導師還沒有放他們出來。

  「他們很認真。」副班長周巧芳對我說道。

 

  今天我們就按照昨天排的新座位坐。

  有一個女生就過來問我有沒有昨天的座位表。

  我立刻把昨天抄座位表的那本筆記本拿出來,我的這本筆記本是用303室的贈品,不這樣用的話303的贈品會堆一疊。

  我把抄好的座位表給她看。

  「你有跟23號換位置對不對?」

  「對啊。」

  「那......在這裡!」

  我指了22號的位置。

  她抬頭,「這本小說我也有看耶!」

  小說,她指的是303室。

  我有點驚訝,「我覺得這很好看!超好笑!」

  「對呀!我也超愛的!」

  順帶一提,我的位置是第三排第三個,大部分比較high的同學都在第六跟第七排。

 

 

 

  今天有晚會,我跟周巧芳把隊伍帶下去後就有看到我們班的輔導班長,也就是學姊,在我們班的位置上等我們。

  叭拉叭拉叭拉

  台上的人在講什麼我幾乎沒在聽。

  只有聽到教官說經營大樓的日間部因為有第八節,請早到的夜間部到活動中心一樓的交誼聽或演講聽裡等。

 

 

      ******

 

 

  回到教室,總務就立刻問有沒有人想吹冷氣?

  當然是說要。

  不過總務又立刻回話:「下雨天不是比較涼嗎?」

  立刻有人回話,「下雨天會悶啊~」

  回話的那位是女生,雖說她是女生,不過長的根本就像是男生,還很帥勒。

  淺色頭髮,很短,也很明顯的看起來就是有抓過的那種,戴黑框眼鏡。

  她坐在最後一排,班上很多high的都坐在最後一排跟倒數第二排,也就是第六跟第七排,所以那邊的講話聲也比較大。

  而我是坐在第三排第三個,跟那個帥女一樣是第三個。

  而周巧芳,就副班長是坐在第六排第二個,是帥女的右前方。

  而我的左右兩邊是女生,前後都是男生。

 

  而總務後來有開冷氣。

 

  第一節是數學。

  女老師,有一定的年紀了,不茍言笑,看起來很嚴肅。

 

  數學剛下課我這麼班長就被註冊組叫過去,我們班的教室在二樓的最底,而辦公室就在另一邊的最底。

  一到四年級都被叫過去,交代一些註冊事項,及繳費單的繳交期限等等。

  那時,我剛剛好看到學姊,也就是我們班的輔導班長。

  解散後我立刻到學姊旁邊,「學姊,你之前新生訓練時不是有說那本夜間部的新生手冊,後面有一張回條要交對不對?」

  「嗯,對!你可以去問一樓的生輔組。」

 

  第二節課歷史下課之後我又直接衝去一樓的生輔組。

  我在辦公室裡問了兩個老師才確認好生輔組的位置。

  啊咧,這不是教官嗎?教官就是生輔組的組長喔?

  我拿著特地帶來的夜間部新生手冊問教官,結果教官說對,回條要交......

  =  口  =

  天要亡我,我還有繳費單還沒收齊勒......

 

  第三節是健康護理,等我回教室時已經遲到了。 

  女老師,很明顯的就是那種五六十歲的。

 

  啊,忘了說,夜間部的上課時間是四十五分鐘,但下課只有五分鐘而已。

  昨天因為是剛開學的關係,所以對夜間部都不是很清楚。

  耶,奇怪,怎麼一下就上課了=   =?

 

 

  第四跟第五節都是計算機慨論,吳炳宏老師。

  上課了,但老師還沒有進教室。

 

  突然帥女大聲的說:「@#$5^%$的舉手!!」

  前面的那個絕對不是髒話,是因為我聽不清楚她在說什麼。

  因為她一邊說一邊又有女生大叫:「不要舉──都不要舉!」  

 

  班上安安靜靜。

  好像全班的視線都在看帥女那邊,我也是,但因為她的座位跟我是一直線,所以我看不到她的表情。

  班上安安靜靜。

  真的沒有人舉手。

  呵呵,我看也是搞不清楚狀況或著是跟我一樣聽不清楚她到底在說什麼吧......

 

  看到這種情況,帥女激動的跳起來,「幹!你們──!」

  而同樣也是在她附近那些比較high的就一直笑一直笑。

  我也笑了。

  班上大多數人也跟我一樣。

   

  才幾天,high的同學都已經有點熟了。

  看到剛剛的情況,我忽然覺得......

 

  其實這個班級好像也不錯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