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bmp

 

 

 

  童年,明明才脫離童年不過三年,感覺上好像已經過了很久......

  那......該從哪裡說起呢?

  我阿嬤跟我說過,小時候三姨媽抱我,而我卻整個吐在三姨媽的身上=   = 

  她說那時候我還很小,所以我不記得。

  其實不然,很多小時後的事我都記得〈但那件事真的不記得了〉

  像是......我家有人在洗澡,我就跑去三樓想借廁所〈我家在二樓〉那時應該幼稚園吧,不知道是小班還中班。

  結果,三樓媽咪跟我說要50塊才會給我上廁所.......〈三樓媽咪其實就是伯母,只是小時候一個因緣際會下就這樣叫了〉

  我就下樓,開門,「媽媽,三樓媽咪說上廁所要50塊耶!」

  媽媽一臉有點驚訝的看我,我還記得當時阿嬤也在。

  反正不知道是誰真的給了我50塊,我還很高興的跑上樓〈早就已經沒有便意了......〉

  「三樓媽咪,我有50塊了!」我笑的很開心。

  結果三樓一家人也笑的很開心,兩個姐姐笑的很誇張,我當然是霧煞煞,很納悶他們為什麼笑。

  後來三樓媽咪一邊笑著一邊笑著對我說:『小恩,妳50塊可以拿下去了......』

  而我當然是又把50塊拿下去,呆呆的。

  這個年紀的小孩子,就是呆......

  又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