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9478426263.jpg 

 

 

 

2009 / 7 / 27    〈一〉

 

 

  圖上的字不代表我的故事。

  今天第一次用部落格,實在有點不習慣,而且有點難〈我是電腦白痴,用這個折騰了好久〉

  好,我知道這不是重點。

  我會決定用部落格就是因為想把自己的生活及心情完整的記錄起來。

  那......就先來介紹一下自己好了!

  我叫做鈺恩,國小有些同學都這樣叫我,也可以叫我恩,國中有些女生則是這樣叫我。

  在台灣論壇的暱稱是石板烤狐狸,有可以叫我小狐。

  總之,想怎麼叫我都沒關係,只要不要太難聽就好。

  我喜歡看書、看漫畫,也喜歡聽音樂〈古典或日文〉

  看電視玩電腦也是少不了的。

  2009年7月27日,也就是今天,而我在這個時間是國中畢業生,現在是國中畢業的暑假

  對於自己將來會讀什麼完全沒有頭緒,反正一定不會是高中,因為我成績爛考不上。

  個性嘛......

  我還算有耐心,也滿會忍耐的。

  開玩笑,不忍耐一點為人怎麼會低調呢?你說是吧?

  我不喜歡麻煩事,所以會裝作低調,國中時我就是這樣的人。當然,我也不想讓我認識的人來我的部落格。

  不過國小的除外,尤其是五六年級的更沒關係。

  但國中的嘛........當然就不會有這種待遇啦!呵呵呵呵。

  通常每個人都會把自己的部落格貼在即時的狀態上,我很多朋友都是這麼做。

  但我絕不會!

 

 

 

 

 

 

 

  唉─ ─ 當小孩真好,以前我總是想著,要快快長大。

  但我錯了,長大一點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