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莉莉斯

 

  真的很意外。

 

 

 

2014 / 1 / 18   〈六〉

 

 

  今天A班。

  掙扎了一下還是起來了。

 

      ****** 

 

  今天有我,大哥,哲宏,玉婷跟煒傑。 

  一近店裡就看到貨通通堆在菜口那裡。

 

  我菜底,煒傑菜口。

 

  大哥:「妳這邊弄好之後就趕快打,他的東西他會自己弄……」 

  「我知道!」 

 

  煩,講過的事一直講。 

 

  玉婷說外面給哲宏,她要趕快做飯。

 

  這麼快就要弄飯?

 

      ****** 

 

  舊菜盤菜底已經夠慢了我新菜盤更慢……

  一直塞不到煒傑。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大哥就叫煒傑去歸物流,菜盤這邊交給他。 

  有聽到大哥說要先把就的肉放去那邊,新的肉放進去,先進先出。把肉放好,不然刨肉的人會很難拿。

 

  ……我上次根本沒在理先進先出,歸到後來手都快沒感覺有夠冷。

  大哥那邊弄的差不多之後就過來我這邊打菜盤,但我也只打好五個而已,大哥一下子就通通打好放冰箱。

 

  玉婷也有過來我這邊抓高麗菜,前段時間也有聽到久違的抽風機的聲音。

  「哪裡是可以用的?」

  「這裡。」我只著爆香葉那一籃。

 

  然後很順利的在十點半左右打完了,剛剛好菜商也來,大哥出去點貨,我一樣把籃子推進去給煒傑。

 

  「玉婷小心喔。」然後一籃籃的推過去。

 

  話說這次菜商司機不是之前常看到的那一個。

 

  「欸沒有甜豆?」我聽到大哥在外面這樣對菜商說。 

  我馬上找我這裡的籃子,一下子就找到一小袋不顯眼的甜豆。

 

  高舉,有點大聲的喊:「甜豆在這樣!在這裡!大哥甜豆在這裡!」

  大哥看了一下我這邊然後低頭寫點貨單,菜商司機則是對我笑然後比大拇指。

 

      ******

 

  吃得滿豐盛的。

  除了湯以外還有咖哩跟蛋餅,我有點納悶那蛋餅是哪來的,後來知道是玉婷做的,真厲害。 

 

  依舊坐91,我坐裡面,哲宏坐我旁邊,我對面是煒傑,煒傑旁邊是玉婷,大哥拿著麵包坐吧檯。 

 

      ****** 

 

  「妳就說妳在家裡做好帶來的。」 

  「可是皮都在垃圾桶裡~」

  「那妳就說妳八點半就過來削皮。」

  「也差不多那個時間就來了啊~八點半~」

 

  「十五到二十分鐘是最可以接受的時間。」

 

  「你們不要說是我說的,不然我會被罵慘。」

 

      ******

 

  不意外的我站H,雅安姐站L歸物流。

  煮飯時其中一道我就用那鍋沒吃完的咖哩加熱,怕它操灰答只敢用小火慢慢加熱,加水攪拌。

  但我湯匙一喇下面就冒出黑黑的東西……

 

  哲宏吃飯石來我這邊請我挖咖哩。

 

  「那個黑黑的是什麼?」

  「我也不知道,我怕它操灰答都用小火,但我一喇這個就冒出來了。」

 

      ******

 

  偉康在四門冰箱那裏要拿東西。

 

  「這物流是雅安歸的嗎?」

  「對。」

  「那我不要看了。」然後偉康就迅速離開。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繼續看下去偉康一定會跟上次一樣整理冰箱。

 

      ******

 

  二半過後我站L。

 

  「鈺恩妳有刀片嗎?」

  「有啊~」

 

  雅妮跟我借刀片,我就直接面對她,讓雅妮自己在我胸口的口袋拿美工刀。

  拿著拿著,我們異口同聲說:「好害羞喔~」

  然後就啊哈哈哈哈哈哈!

 

  正棋常說的話都傳染給大家了XDDDDDDD

  六點,跟大哥分工,到垃圾到回收,打卡下班。

 

      ******

 

  現在想起來,覺得那天過得很快。

 

      ******

 

  經過小犀牛的時候才猛然想起自己要買消光漆。

 

  小時候有來過,這麼多年後再次推開玻璃門。

  裡面一樣亂,跟雜貨店一樣的感覺。

  在小小的走道中找有沒有瓶罐的商品,後來在櫃檯那邊的玻璃櫃看到。

  老闆娘正在服務兩位看起來是小學五六年級的男生,我就安靜的站在旁邊等。

 

  香樺老師說過,要等服務生服務完這位客人之後才輪到自己,這是基本也是禮貌。

  

  但真的有點久就是。

 

  終於等那兩個小朋友問完遊戲後推開玻璃門離開了,換我問:「請問這裡有抗UV消光漆嗎?」

  有賣,有貨,很高興。

  但滿貴的,一瓶三百,在沙貓上面買我記得只要兩百六。

  以後還是在網路上買好了~

 

  有點冷。

 

      ******

 

  因為是星期六所以爸爸在家~

  白色羽絨外套脫掉隨意丟在床上,然後把身上臭得要死的制服褲子換掉,襪子脫掉,到浴室洗手洗臉。 

 

  開電腦,上噗浪,上FB餵魚,到mail裡複製單號,到順豐那裡貼上做查詢。 

 

  順豐單號,570363458451。

 

2014-01-18 11:30:00 簽收人是:草签 台湾

 

  「啊?」

  一瞬間,腦袋裡一片空白。

 

  怎麼會已經簽收了如果是到家裡的話爸爸應該會我一回家就問我的呀為什麼會這樣難道是寄錯地址了嗎但寄錯了的話應該會跟順豐反應吧為什麼會簽收了呢該不會要像百度那樣去對方那裡討回來吧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心裡慌了,有點快哭了。 

 

  但我還是問爸爸。

 

  「爸爸,今天有收到我的包裹嗎?」

  從我問出來之後到爸爸回答我的這不到一秒的時間我根本瀕臨某種情況的邊緣。

 

  「有我等一下拿給妳。」

 

  然後我又一片空白。

 

  不用很久之後又清醒了,有點興奮的發噗。

 

      ******

 

又查了順豐單號。
2014-01-18 11:30:00 簽收人是:草签 台湾
「啊?」
我腦袋一片空白...... 

 

      ******

 

  然後我馬上衝回房間打簡訊給岱蓉。

  很簡短又直接的幾個字。

 

  茉憐到家囉Wwwwwww

 

  然後看到爸爸從玄關鞋櫃那邊的櫃子拿出一大箱。

  「這是媽咪幫忙簽收的,妳走之後沒多久就到了,我已經有給她錢。」

  「多少?我給你!」原來我出門之後就來了,真會挑時間。

  「不用了~」

 

  我接過箱子,好大一箱。

  「妳是不是又買那個娃娃。」

  「對呀!」語氣難掩興奮。

  接下來講什麼我有點忘了,但我記得最清楚的一句就是,「妳都已經有三個了,」

  「才一個而已!另外兩個是別人家的啦!」

  然後感覺爸爸有瞬間消火。

 

  扛著那一大箱抱到房間床上,好重。

 

  一樣拍一張。

2014.1.18 (1).jpg  

 

  調了尺寸貼上水印之後上傳噗浪,然後我就沒碰電腦了。

 

這裡。

 

      ****** 

 

  論興奮程度,還是朢晨那次最興奮。

  但依舊很開心,非常開心。

  我唯一的女孩,唯一的大公主,朢晨唯一的妹妹。 

 

  到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